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民以食为天》

*目录
*本文为想吃但是没办法做而写的。
*最好别半夜看,会饿。有架空,有私设。
*oocx3

Chapter.2
看着B站的弹幕一条条过去的时候,安岩内心暖暖的。他就喜欢看着别人喜欢他做的吃的。
因为上次录的是制作油炸冰淇淋的视频,所以回复的大多都是一些特别喜欢吃的妹子。
“嗷嗷嗷po主太棒了!按照这个做法自己做了一次,味道超级棒!(o゜▽゜)o☆[BINGO!]”
“好好好喜欢小天使的厨艺,声音苏苏哒,手也好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做的东西都好好吃啊!”
但是也有偏题的。
“我老公又来给你们直播做饭了,我告诉你们,我和阿岩已经领证了!”
“前面那个说阿岩是你老公的别走!他现在可是在我床上!”
……
话题大多数聊着聊着就飘到一边去了,安岩挖起一勺木糠杯入口,奶油非常香甜,就是自己的炼奶加的有点多,甜的厉害。三下两下吃完木糠杯,安岩打了个饱嗝,甜食特别容易饱,而且还会增加卡路里。
安岩关掉电脑,将杯子扔进水池里泡着,自己则是出门取景去了,这个月的照片还没拍呢,他可不想下个月饿死街头。
b市是个大城市,三月的b市除了特别炎热以外还特别喧嚣,对于安岩来说在这里并没有什么可以拍的。
兜兜转转都没有找到什么景物的安岩决定找个地方歇息一会,转身他发现一个名为“T.H.A”的小店,看装修设计好像是甜品店铺。
安岩好奇的推门而入,“T.H.A”在外面看是非常小,但是一进到里面就发现其实占地面积很大,因为错觉才会觉得从外边看非常小。
门上挂着风铃,安岩推门而入得时候风铃响起,他好奇的张望了一下四周,发现空空如也,没有顾客,像是刚刚开业。
“要点什么。”就在安岩打量“T.H.A”内部构造的时候,身后传来了淡淡的询问声。
安岩错愕的回头,发现一个人站在他身后,身穿着糕点师的衣服,头发梳的整整齐齐,戴在帽子里。一双漂亮的灰蓝色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安岩,等待着他做选择。
噫,麻麻这个人的颜值好高啊!安岩惊讶了一下,但还是装作什么平静的样子,落座在离他最近的沙发上。
“有菜单吗?”安岩问道。
那人将菜单递给他,不说话。
菜单是黑色硬皮的,非常厚一本。安岩翻来第一页有点懵。
甜品种类非常多,冰淇淋,蛋糕,布丁,饼干……安岩看着菜单觉得哪个都好吃。
“唔……麻烦给我一份芒果班戟,一份冰淇淋雪糍吧。”安岩将菜单还给男人,顺便提出自己的要求“那个我能旁观吗?呃……我不开店!我只是想看看而已……我也会做一些甜品……”
安岩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男人瞟了安岩胸前的相机一眼,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安岩急忙跟了上去,不断搭讪着男人:“诶,兄弟,你叫什么啊,年纪轻轻就开店了,可真厉害啊!”
可惜身边的男人鸟都没鸟安岩。

厨房非常简约大方,烤箱,烤炉,油炸台等等等等一应俱全。厨房洗手台就是冰箱,整个摆设看的安岩目瞪口呆,
真他妈嚎。安岩在心里了感叹一句。
TBC
芒果班戟等我做了在放图。

 
评论(7)
 
热度(36)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