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芒果班戟

*目录

*烂尾不解释
*连奶油都打不好,我怎么敢说自己会做饭?

炎炎夏日,是职业联盟的夏休期,喻文州不像以往那样整日忙着处理战队的事物,他每天都在家里,和你腻歪着。

但每天的基础训练还是要的。

今天喻文州正坐在电脑前抢BOSS,而你打算给他做点甜点。

喻文州不爱吃甜的,所以你打算给他做个不算特别甜的芒果班戟。材料什么早就已经准备齐全了,而你也按照教程做的不错,除了搅拌以外。

搅拌奶油是一向特别费力的,手会非常累。你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继续搅拌着奶油。

可是意料之外的是,淡奶油打着打着就出水了。

传说中香甜可口入口即化的奶油怎么为什么会变成黄色的啊?!

你苦着脸,觉得有些难办。

身后却突然传来一声淡淡的笑声:“我说今天不见你粘着我呢,原来在厨房做东西呢。”

你怔怔的看着喻文州,面上儿有些尴尬。

“文州,我……”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从厨房取出几块冰块来,装在碗里,将装着奶油的那个碗垫在上面。

“奶油呢,是需要温度控制的,如果控制不当就会像现在这样。”

他耐着心,手把手的教你。

哪怕是手残,看着自家男友的动作也是格外赏心悦目。

END
烂尾了。嗯。

 
评论
 
热度(18)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