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7》

目录


641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38l:.......应该是故意的吧。不过话说起来一边吃饭一边看S的手简直是赏心悦目呢⁄(⁄ ⁄•⁄ω⁄•⁄ ⁄)⁄

642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39l:不,我才不是贱呆萌呢!不过说真的,转身的时候吓了我一跳。

643l沧笙长歌
回复641l:简直痴汉!!!!楼主你这样S知道吗?!你这么盯着人家!!!【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也想看着吃!!!】
......

安岩一边回复一边嘴角带笑的,神荼随意抽了两张纸巾擦了擦嘴,脸色淡淡的,微微抬眼的时候看了一直在笑的安岩,什么也没说打算直接去结账。
安岩眼角瞥见神荼的动作时,急忙阻止了起来。
“学长还是我来给吧,怎么说也是......”安岩的话没有说完直接被神荼打断了。
“不用。”神荼摇头,将钱交给了老板。
然后神荼和安岩就这么走出了快餐店。
安岩看着两个人之间沉默的气氛有些发慌。
“学长啊,这几天都是你一个人吗?”安岩看着走在前面的神荼默默将手机放回了兜里。
神荼微微点头。
“那个......罗平学长呢?”安岩有些奇怪。
神荼头也不回的走在前面:“有事。”
“......”聊天终结者,我最讨厌这类人了......安岩看着神荼,有些无可奈何。
“学长啊,我先去上课了。”安岩现在只想赶紧离开。

安岩几步走远,有些心虚的离开了神荼的视线。
走了没几步,安岩忽然想起自己手机还没关上流量。拿出手机一看,发现已经有好几条回复了。
他没有理会回复,反而是直接打了一些字。
645l[楼主]是岩不是盐
刚刚和S分开,我对S的看法又上了一个等级。
妈的,气场强大,性子冷漠,而!且!还!是!一!个!聊!天!绝!缘!体!(╯‵□′)╯︵┻━┻
和他聊天真的很痛苦!以及那些把目光放在S手上的放弃吧……白是白,长是长,好看是好看,但是不是你们的,还是好好学习吧=L=

646l悲歌
_(:_」∠)_我们在意的是楼主为什么盯着S的手能下饭……

647l米安松
我想知道现在呢!!!!以及楼主你的目光这么直白的盯着S的手,S是什么表情!!!!

648l不到x园不罢休
这个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

649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46l: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顺道瞟了几眼,那双手简直和楼主的不能比……

650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47l:嗯……其实吧,S是个不让情绪外泄的人,所以他从头到尾就是……面无表情……
不过他好像没看见他盯了他手看了五秒左右

651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48l:_(:_」∠)_S,R,以及R喜欢的人?说实在的……R好像是我女神来着……怎么……感觉好像我就是个吃早饭的……
TBC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