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6》

*目录

嗯......等等!!!!画风有哪里不对,正常情况下不上应该说我不饿不想吃吗?!!

安岩脸上的表情瞬间裂了一道痕,一时间看起来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样子。他只觉得喉间一甜,整个人都不好了。

学长你敢不敢按照常理出牌!!!

安岩咳嗽了一声,收敛了一下内心的情绪,冲神荼笑道:“那走吧学长,校门口外卖应该还没有被人占满的。”

神荼低头看了安岩一眼,微微点头跟上前去。

“那个学长啊,明天你还要给瑞秋送早饭吗?”安岩在和神荼出校门的路上问道。

神荼面无表情的点头,然后淡淡地道:“牛肉香菇饭。”

安岩看着神荼精致白皙的侧脸,低声嘟嚷了一句小声的话语:“我不喜欢吃香菇啊......”

神荼似乎是听见了,撇过头看了安岩一眼,什么也没说,继续一起走。

“学长,就是这家店了。”安岩指着一家快餐店对着神荼说道。

神荼推门进去了,动作顺其自然,安岩愣了半响才跟上去。

 

“学长啊......明天瑞秋说早饭直接给我就好。”两个人点完餐直接就坐,这个快餐店的人的确不多,空位有很多,两个人挑着一个比较人少的地方就直接坐了下来。

神荼微微抬眼,灰蓝色的眸子带着几分淡淡的疑问,却也没有多说,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

安岩挠了挠头,想要在说些什么活跃一下气氛,但是话题却终止在了这里。

等快餐上来时安岩和神荼只是默默吃着。

......还不如自己一个人来得逍遥快活......安岩一边嚼着自己的快餐,一边在心里思考。

当安岩吃完快餐的时候,神荼还在细嚼慢咽中。

左右无聊的安岩无奈之下只能拿起手机开始上论坛。

637l[楼主]是岩不是盐

楼主现在和你们报告一下,楼主现在和S在吃午饭。简直了......楼主因为要吃午饭的原因去了食堂,你们也知道的,食堂这种地方饭菜多半不好吃,楼主以为没什么人的,但是楼主错了啊......食堂能挤出翔来_(:зゝ∠)_

没办法只能出去吃了,然后楼主一转身就发现S特别淡定,然后释放着冷气站在我身后!!!!楼主居然没感觉。然后就这算吧,楼主就顺口问问S跟不跟楼主去外边吃快餐【因为一直觉得像S这种人应该不会吃快餐的】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答应了!!!S答应了!!!

然后楼主现在就和S在外边吃饭了.....

不过来的时候我问S明天给R送什么早饭,他说牛肉香菇饭......

我不喜欢吃香菇啊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拒绝啊!!!

 

638l沧笙长歌

楼主的重点在最后一句吗Σ( ° △ °|||)︴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香菇啦,话说起来,我总觉得S是在等楼主你啊hhhhhh

 

639l落络萧潇

扑哧,楼主简直贱呆萌。不过说起来S好像真的是在等楼主啊,居然站在楼主后面哈哈哈哈。

 

640l冥王

那现在呢,楼主你现在和S在干嘛啊。

TBC

【1】  【2】  【3】  【4】  【5】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