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2》

【目录】


〔求助〕校草给女神送早饭,女神拒绝了,饭我吃了
1l[楼主]是岩不是盐
如题,女神说以后如果还送的话……就让楼主吃了。
我来讲讲事情的经过,女神称呼为R,校草S,楼主……还是叫楼主吧。
楼主是贫困生,特别穷的那种,每天只有一块面包。然后就是今天早上,楼主的女神,R突然找我,手里还拿着早饭,她告诉我说S给她的,但是她不想吃,就给我了,原因是R有喜欢的人了,不过是谁我不认识,然后!R说,不吃白不吃,反正你的早饭也吃不饱。好吧,我无法反驳。
不过S真的很帅啊!!比我还帅!如果明天S还送早饭的话,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剩钱了?

2l落络潇萧
沙发!以及围观2333333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是R和S串通好的。

3l未生
我……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楼主的关注点不对吗?重点好像不是楼主可以剩钱吧……

4l印染
S帅吗?!

5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4l:帅死了!!!长得比女生好看就算了,皮肤居然比女生还白,而且他的眼睛是灰蓝色的,特别好看,像星空一样。

6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3l:那要关注啥?(๑•ั็ω•็ั๑)

7l印染
回复5l:真想看看照片(。・ω・。)ノ♡(你已经看过了=L=)

8l蓝墨卿
跪求后续!!

9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2l:应该不可能吧……S和R不认识……

10l除了吃还会睡的熠灵
心疼S,给R的早饭就这么被楼主你吃了。以及,楼主我也好穷!!qwq

11l是不到x园不罢休
穷+1,求后续+1
……
安岩的帖子盖楼很快,一会儿已经堆上一百楼。安岩回复过大部分人之后,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准备上课。

 

放学安岩收拾书包的时候,意外听见几个女生在叽叽喳喳讨论,一般来说安岩并不对这些感兴趣,但其中一句话让安岩默默停了下来。
“我和你们说,今天早上我看见神荼在外面买早饭了!”
“真的吗?可是……神荼不是一般都不吃早饭的吗?”
“啊……难不成是给女朋友或者自己喜欢的人买的?!”
“不要啦……神荼可是我的梦中男神啊!长得又帅又高,特别像总裁文里面的男主!”
“你看总裁文看多了吧?不过神荼真的很厉害啊……话说他不会真的有女朋友了吧……好可惜啊……”
安岩默默抱着书包,低头走出教室。你们的梦中男神,高大帅气的荼总裁给我的女神瑞秋买了早饭,但是被我吃了。
……还是赶紧溜走吧……安岩抱着书包往前冲,因为没看路的关系,安岩不小心撞到了别人身上。
我日谁啊,被老子看见一定让他……
安岩一抬头,就发现了一个人站在他面前,微微蹙眉,表情似乎有点不悦。
……日了条狗……为什么神荼会出现在大三的年纪!他不是大四的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TBC

.....番外的没有存稿了....我要开始更文了啊。

前文走起:【1】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