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目录

*内含:叶修、张佳乐、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
*看了里子大大的文,我也忍不住来一发!入圈以来第一篇全职同人文,求不喷。@里子  ……要是不成功,怪lof!
*oocx3
*大概污?

叶修
每天都是
晚上做完了
早上还要来一发。
       ————《不说了,哥腰疼》

张佳乐
有一次
和大孙喝酒
喝醉了之后
醒来发现
她居然骑在我身上。
       ————《除了骑乘,她还想尝试厕所play》

喻文州
每次回家
她总会扑上来
然后开始撩我脱我衣服。
        ————《亲爱的,衣服我脱,你别撕坏了》

黄少天
一个月
可能只有七天
是可以好好睡觉的。
         ————《不说了我去喝鹿鞭汤了》

周泽楷
在家的时候
除了扒我衣服
就是脱我裤子。
        ————《我有点方》

第二弹: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I

 
评论(48)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