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生贺②

心满意足睡不着了qwq蝉蝉啾啾啾

Svina-夏蝉:

神荼篇。

正文:

       神荼过早见识世界的千疮百孔,在他还存在幻想的年纪,在他还能得到温暖的年纪,最美好的东西总是最先被毁灭,而且是在你眼前,一点一点,凌迟给你看。
命运就是这么一个恶毒的家伙,可怎么办,在还拥有那些美好的年纪,你干不掉它。
       

      神荼完全有理由相信安岩是命运的BUG,这个小孩子一样的成年人以近乎耍赖的方式和他有了交点,不,不是小孩子,是牛皮糖。

      对于救人他没什么概念,大概是救那些能救的,公车上扫一眼就扯的原因他师侄说的很清楚。
 
        
      但是这也没办法解释后来出了事他第一时间找安岩。

        这就是爱?

        神荼不知道,他只有亲人间的爱,有过。

       他沉在梦境里时有想过安岩的,虽然只是一瞬间,他想这个二货应该不会找来,二货没那么执着,执着的跟当年的自己一样傻。

      安岩伸手拉他,指尖触碰就是一小道电流样的刺激传进大脑皮层,困了他十多年的景象开始褪去,慢慢泛黄,最后消散。

      看,还是有人来找我的,我不是唯一一个追着碎片跨越万里之遥的笨蛋,不过这个笨蛋好像是我带出来的。

       他何尝不知道平行线与相交线,可他好希望,他们是两条从一半开始重合的折线,没有终点的那种。

      希望从今往后每一个溯洄的梦魇最末,都有一个端着双枪,穿着印有他头像T恤的二货冲出来,帮他击退黑暗中的影子,让他放下曾放不下的一切。

      爱如星光不熄。

      我不感谢上天。

      我只感谢你。

稍微带了一点调香师安魂香的感觉。

@沧笙长歌    大大生快~

 
评论(4)
 
热度(11)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