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没有标题的生贺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18号才是我生日23333333333

Svina-夏蝉:

给沧溟大大,抱歉我之前一直忙着报志愿的事,接着我家电脑又被劈了……迟到这么久真是对不起,所以尽量写多一点
~~~~~~~~~~~~~~~~~~~~~~~~~~~~分割线~~~~~~~~~~~~~
正文:

在安岩过去的二十年生命里,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有一个人让他有如此浓烈的感谢上天之情,很多人说是他拯救了神荼,把这个几乎是活在黑暗里的人带回光明之所,但事实上,他同样被神荼拯救,如果不是那天神荼的出现,他现在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还在成日东奔西跑忙着接各种兼职,会不会还呆在他那小小的出租房里感慨这个世界的病态?如果那天神荼没有出现,他不会沾上一身伤痕,不会提心吊胆出任务,不会一个人守在黑暗狭小的墓道或是其他的什么地方,等熟悉的脚步声,可他感谢这一切,感谢曾经坚持到顽固的自己。

我们都有恨自己的时候,恨自己太弱小太渺茫,因为各种各样来不及甚至永远赶不上去实现的事情,愈发讨厌只能缩在床脚、默默流泪、一遍遍重复某些话语的那个胆小鬼,以及第二天装作很强大,继续带着笑脸面具示人的小丑,更可悲的是我们把它叫做命运。

所以安岩感谢上天,让他遇到神荼,从此他有了一个机会,自己选择,真正强大起来,他很固执,决定的事就不会再改,变强,追寻,心理防线硬度堪比金刚石。

最后他的光散在神荼眼底藏着的黑暗上,星星点点,不明亮,却闪闪烁烁,无处不在。


加了很多我自己对他们的看法。大大生快~

@沧笙长歌

 
评论(1)
 
热度(12)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