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欢爱(一)》

《欢爱》
文/沧笙长歌
*将军荼x教徒岩,拒绝任何催更。
*有肉,ooc,he
*你们猜几发完结?

15
意料之中没有得到回复。
16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尴尬。
安岩这么想。
那个男人静静的看着他,两个人都不说话。
17
最终还是安岩先打破沉默。
“你要不要坐着休息一下?”安岩觉得这人只是来这里避难的。
在这种战火纷飞的地方,可以避难的场所实在是不多。
18
男人盯着安岩瞧了几秒之后,最后还是点头。
他坐在第三排,离前面有点远。
安岩不由自主的坐在了他旁边。
19
两个人像认识多年的好友一样沉默不语。
安岩手上捧着那本《圣经》,看向一边的男人,有些犹豫。
20
男人却出声询问。
“为什么不逃?”
这是他们见面以来的第二句话。
21
为什么不逃?
安岩有着恍惚。
在这样不稳定的情况下,逃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
他要逃去哪里?
22
安岩忍不住笑了一声,引得男人注意。
“我只是在想,若要逃,我能去哪里?”哪里都是战场,又有哪里是安全的?
面对男人的发问,他这么回答。
23
男人沉默了。
灰蓝色的眸子转而盯着安岩手上的《圣经》。
安岩的目光也随着转到了《圣经》上。
24
“你也是基督教教徒吗?”安岩忍不住询问道。
男人摇头:“不是。”
安岩应了一声,还是觉得奇怪:“那是佛教?”
25
“不,”男人依旧摇头“我不信基督,也不信佛。”
这算是男人从进来起的第一个长句了,不过安岩到没有好奇这个,反而是奇怪:“那你信什么?”
26
男人沉默,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前头挂着的巨大十字架:“对于我来说,信什么都没用。”
神也好佛也罢,不会保佑他。
27
安岩说不出话来,他对于这句话有些莫名:“怎么会,诚心向神许愿的人都会得到庇佑。”
男人闻言,扭过头来看他,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
美的惊艳万物。
28
安岩被男人的笑容给惊艳到了,他瞪大了眼眸,看着有些滑稽。
不过很快这个笑容就淡了下去。
男人起身,看来是打算离开。
安岩看着男人迈开步伐,忍不住高声:“你……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呢!”
29
男人停住步伐,转头看着安岩,神色淡淡的,薄唇一张一合,吐出了两个字。
“神荼。”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30
那个跟他有过两面之缘的男人,是目前帝国最厉害的将军。
神荼。
安岩想起他那双漂亮的眸子,不由得想感叹初次见面时的惊艳。
TBC
填……坑?

 
评论(2)
 
热度(25)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