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由勾搭引起的战争。》

目录

篇二·由勾搭引起的战争。

副标题:你们都是小婊砸

*毕竟是私设,所以荼爷的性子没有这么冷

*内有崩坏,oocx3

*就当是误入吧。

 

神荼。

一个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好男人【划掉】画手,他的粉丝可谓是多的不能再多了。

但是吧,神荼这个人,粉丝多,人气高,就是性子有点冷,话还有点少。

少到了什么程度呢?

能用图片代替的绝对不用文字。

【所以这到底是懒还是话少→_→】

神荼其实很少转载别人的微博,他的微博从来都是拿来发图的。

但是今天,今天!

霸道总裁的画风明显不对啊卧槽!ヾ(。`Д´。)

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微笑]@神荼 

赞(2842)   转发(22413)   评论(42432)

不到x园不罢休:谁能告诉我是不是我眼花了?!!!

 

沧溟:我的天!荼爷!!!你......那个小婊砸是谁!

 

沧笙长歌:......不不不!一定是错觉的!今天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自戳双目]

 

呵呵123:..................麻麻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哭。

 

天台好冷:我......我的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勾搭你啊!

 

今天的眼睛一样很真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还是今天的画风不对?

 

头顶苍天贝荼党:!!!!!我贝爷!!!!@贝爷

 

当然,除了观众之外,还有一些来自熟人的转发。

瑞秋V:这个cp.....我吃。@包姐//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微笑]@神荼 

 

包姐V:【深沉脸】神荼你是认真的吗?以及不管这对cp叫什么,我站神荼攻。//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微笑]@神荼 

 

严安V:诶?@沈图 这是........什么情况?!//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微笑]@神荼 

 

沈图V:贺电。//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微笑]@神荼 

 

神荼V:嗯。//沈图V:贺电。//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微笑]@神荼 

赞(3243)  转发(3421)  评论(42516)

今天是个好日子:第一次觉得自己的ID......哇!!!我男神有主了!!!

 

長陽:难道你们没去看那个关于“是岩不是盐”的po主吗?!他是一个男孩纸!!!男!孩!纸!

 

supercell荼:楼上别嚎了......我看见了,不仅是个男孩子,还是一个长得秀气的男孩子。我站荼爷攻。

 

......

这个时候,安岩捧着手机,静静的翻着评论,神荼就坐在他的旁边看书。安岩发现哪条特别好笑的就转头过去念给神荼,一边念着,一边笑。

“神荼你看这条。‘头顶苍天,活了这么多年荼爷居然弯了!’原来神荼你直过吗?!”

“遇见你之前直过。”

“噫。等等,你看这条‘说要勾搭神荼大大的那个是个好可爱的汉子!我要路转粉了!’我什么时候可爱了?!我明明很帅的好吗?”

“安静的美男子?”

“你认真听,别吐槽!还有这条,‘这对cp,我站荼爷攻。’我去,明明我也狠攻啊!”

“呵。”

“卧槽!”忽然一下,安岩跳了起来,沙发突然轻了起来。

神荼抬头,脸色平平淡淡的看着安岩,眼中明显有着询问的神色。

安岩此刻举着手机,脸色有些难看。由于他是站起来的,一下子就成了神荼仰视安岩。

安岩有些咬牙切齿地盯着自己的手机,表情显得有几分怪异。可以说是一种“卧槽你为什么还记得”或者说“卧槽,谁让你提起来的”的感觉。

神荼伸手,夺过了安岩的手机。看着微博首页一条不算特别显眼的评论却让神荼不由得勾起嘴角。

最爱隔壁的琼斯小姐:下一步是不是就该生一花果山的猴子了?//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的微笑]@神荼

嗯,感觉没错。神荼这么想。

安岩大爆手速抢回了手机,一脸忿忿不平的样子,然后开始回复。

这个ID不用看都知道是江小猪。

噢,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江小猪一直暗恋隔壁班上的琼斯。

是岩不是盐:生你一脸!//最爱隔壁的琼斯小姐:下一步是不是要生一花果山的猴子?//神荼V:好。

   是岩不是盐:我要勾搭你[哆啦A梦的微笑]@神荼

赞(234)  转发(21)  评论(535)

沧笙长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生生,生一脸!

 

23333:我觉得我的文要有新素材了。高冷画手攻x痴汉炸毛受hhhhhhhh

 

已经绿了:楼上开坑求艾特!

 

残月钩霜:表示,po主你火了。

 

沧溟:这对cp!叫荼岩!这对cp!叫荼岩!这对cp!叫荼岩!重要的事情说三次谢谢。

 

荼岩大法好:官方撒糖,我吃糖。

 

百度荼岩吧吧主:大家快来荼岩吧玩啊!

 

冥王:卧槽这么快?都贴吧都有了......

 

头顶荼岩党:我是荼岩教的左护法,别拦着我!

 

脚踩荼岩党:我是荼岩教的右护法,楼上我不拦着你。

 

每日秀秀:楼上秀我一脸血。这个党我入,荼岩大法好。

 

變徵:荼岩大法好。我站荼攻!

 

苍茫的大地是你的爱:...别说了,我站荼攻。荼岩大法好。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为什么都站你攻?!本宝宝不服。”安岩将手机伸到神荼面前,恨不得贴着神荼的脸让他看。

当然,安岩是不敢这么做的。

神荼沉默了一下,回答道:“憋着。”

安岩一下子就萎了。

神荼抓着安岩的手十指相扣,然后抢过安岩的手机拍了张照。

最后在大爆手速的切换到自己的微博。

  神荼V:世界那么大,遇见你最巧。@是岩不是盐

[两人十指相扣的图片]


篇二·由勾搭引起的战争。

END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篇文想表达的到底是啥。

_(:зゝ∠)_就凑合一下看吧233333333

 
评论(1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