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卖身契(三)

目录


3
不出十分钟,车和地面相互碰撞的声音就传到安岩耳中了。
……这是赶着投胎么?安岩抱着他的行李,在心里问道。
没一会,一辆车就出现在安岩眼前。是一辆黑色的轿车,并不是很高级,但是却让安岩有些仰望。
车窗摇下,里边的人戴着一副墨镜,此刻冷冷地看了安岩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安岩总觉得那个眼神怪怪的。
“上车。”神荼冷冷地道,看着还站在原地的安岩有些不耐烦。
“哦……”安岩乖乖应了一声,他从神荼的语气里听出了不耐烦,可以看得出来,此刻神荼的心情不太好。
安岩抱着自己的行李坐在了后座,上车时安岩甚至感觉到神荼隔着墨镜瞪了自己一眼。
……我好像没有惹他生气吧?安岩在心里问自己。要去神荼那住了啊,也不知道神荼到底是怎么想的……安岩抱着行李的手不自觉收紧了些。
神荼的心情的确是不好,今天和黑旗帮谈判没谈成,倒是损失了点人。所以神荼才会阴沉着一张脸,然后安岩还偏偏是第一个往枪口上撞的人。
气压越来越低,终于安岩觉得他快坚持不住了,便先小心翼翼地开了口:“那个……还有多久能到?”
神荼通过后车镜扫了他一眼,平静地回了一句:“十分钟。”
安岩咬了咬下唇,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他问神荼:“能开快点么?我想……上厕所……”
安岩并没有看见神荼的脸上有什么表情,墨镜之下的他依旧是面瘫着一张脸,不过车速倒是快了很多。
安岩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其实安岩没有真的尿急,只是受不了这种气氛。神荼那种生人勿扰的样子和昨天一点都不一样嘛……
……
神荼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就到了他的别墅。
一栋二层的小别墅,装修很漂亮。这是安岩的第一想法。
神荼将轿车丢到车库里之后,便和安岩一块走进那栋别墅了。
安岩进到别墅才发现他真的是太过天真了。
外面很好看,但是里面死气沉沉的啊!!这真的是你家么!安岩差点冲神荼吼出来了。
“二楼第一间是我的房间,你就住那。”神荼淡淡地交代了安岩住宿的问题。
“啊,和你睡啊?”安岩愣了愣,问道。
神荼扫了他一眼,语气平静:“有问题?”
“没有,只是多不好意思啊……只是万一半夜我踢被子或者把你踢下去怎么办?”安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行李被他放在了地上。
“那就把你踢到地上。”神荼面无表情地回答了安岩的问题,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安岩没有再说什么,弯腰抱起自己的行李上了二楼第一间。
打开衣柜,安岩发现神荼的衣服都是清一色的皮夹克……他就没有别的衣服了么?!安岩嘴角微微抽搐。

TBC

更新。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