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个睡觉喜欢抱着东西睡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目录
*迟了两天,是我的锅,还是祝老叶生日快乐。
*内含: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韩文清、周泽楷
*oocx3,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弹系列
*对,我就是这种不抱东西睡觉会死的人。

-叶修
早上醒的时候
她的腿就搭在我腰上
整个人都跟八爪鱼似的。
       ————《讲真,我从来没有见过比她还粘的生物》

-喻文州
睡觉的时候总得抱着枕头和布娃娃
不然睡不着
其实媳妇儿你也可以抱着我的。
       ————《虽然我们跳过了抱这一步》

-王杰希
早上醒来
她整个人都趴在我身上
手脚并抱着我。
       ————《我说怎么这么沉,还以为鬼压床了》

-黄少天
她床头本来摆有非常多的布娃娃
但是
我还是成功的上位了。
       ————《然后她的布娃娃都被放在地板上》

-韩文清
不是
特别
理解
       ————《为什么真人在她还要联盟发售的抱枕?》

-周泽楷
嗯……
很爱……
抱着……睡。
       ————《江:我的女朋友很喜欢抱着我睡。小周你暴露了。》 


 
评论(8)
 
热度(184)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