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8》

目录


652l米安松
回复650l:……这么说起来,是高冷霸气拽的冷酷男啊www

653l不到x园不罢休
回复651l:_(:_」∠)_简直了。楼主这种性格……为什么觉得S和楼主在一起也很萌呢!0////0
……
安岩一边应付着一边继续回到教室上课。
索性下午放学没什么事情,神荼也没有出现在安岩的视线里,这明显让安岩松了口气,如果神荼坚持找他的话……他可能会说漏嘴的……
安岩收拾好书包,就回去了。
第二天
早上六点四十五,安岩出现在校门口,因为神荼和他不是一个年级的缘故,安岩也不敢让神荼再出现自己班上,万一看穿了什么怎么办。
所以安岩就直接早起在学校门口等神荼的到来。
六点五十五分,神荼出现在了校门口。他和别人一样都穿着校服,蓝色的校服明明都一样,长的一样丑,可是为什么套在神荼身上就这么好看,这么耀眼呢?
长得帅真的是没天理了。安岩暗自思索着。
神荼一手拎着饭盒,站在校门口,看见安岩的时候眼中还闪过一抹惊愕,但也只是出现了片刻,瞬间神荼就将那份惊愕给压了下去。
安岩挠了挠头,不管多少次,只要神荼出现,那安岩势必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这份不好意思也能理解。
每天都在吃校草大人给的爱心早餐,校草大人要是知道自己的心血就这么被糟蹋的话不知道会不会直接杀到教室里面来。
神荼走上前,将早饭递给安岩,冲他点了点头:“麻烦了。”
安岩嘴角一僵,他觉得手中的这份早饭……重如千斤。安岩想和神荼说你别送了,瑞秋她不会吃的。
但是那天看见瑞秋拒绝了,神荼的态度也这么坚决……安岩觉得自己的良心好过意不去。
早晨没什么人,围观群众也不是很多,如果被那群爱慕神荼的女生看见了,安岩觉得自己会被撕成碎片。将东西交给安岩,神荼就迈开步伐,朝自己年级教室楼走去,安岩在原地站了一会,咬了咬牙,转身直接回教室了。
三口两口吃完早饭,安岩打开论坛。

672l[楼主]是岩不是盐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罪孽深重……早上去s那拿女神早饭的时候……s那个高冷的男神居然冲我说了一句“麻烦了。”
_(√ ζ ε:)_我觉得我才麻烦了呢!

673l松垭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若撸不动,s帮撸。

674l不到x园不罢休
揉揉楼主的头……其实这事也不怪你……

675l沅陵
我能问问s长得有多倾国倾城吗?

676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73l:丑拒。

678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74l:其实当初我不答应也没什么事的……

679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675l:我没有他的照片……但是我可以给你画!我小时候画画可是拿过第一的人!

680l芈戎
我有点期待!楼主是个画触吗?!

681l松垭
第一诶!好厉害哦!

682l[楼主]是岩不是盐
画好了。



683l松垭
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84l小明哥哥
潜水太久被这图逼出来的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的妈啊

685l不到x园不罢休
卧槽hhhhhhhhh楼主你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我从床上滚下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86l冥王
这个楼有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TBC

没存稿了噫。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