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3》

*目录

一辈子这么短,你怎么舍得不在我身旁。

————题记
003
“安岩,你在房间干啥子,出来吃饭了。”看着安岩紧闭的房门,江小猪敲了敲门,冲里边喊了一声。
安岩打开门,看着江小猪提着两盒外卖,站在门外。
“你每天除了泡面,就是外卖,到底是怎么吃的这么胖的?”安岩斜视了一眼江小猪的肚子,问道。
“......安岩我告诉你,你这属于人生攻击噻。”江小猪看着安岩嫌弃的样子,鄙视地道。
安岩耸了耸肩,毫不在意地回答:“反正又不回坐牢。”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不喜欢和安岩在一起的原因,敢不敢别这么毒舌?
两个人坐在饭桌上,喝着凉白开,吃着外卖。
“话说,安岩你小子是不是和神荼闹别扭了?”江小猪吃到一半,还是耐不住心里的好奇,问道。
安岩停下了将饭送入口中的动作:“你从哪里看得出来?”
“就从你拖着行李出来,神荼居然没有跟着这件事来看撒。”
安岩垂下头,淡淡的问道:“他不跟来......”他不跟来不是很正常吗?棋子用完就丢掉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吧。
江小猪看着安岩沉默的样子,只当两个人是又为那些琐事吵了起来:“你和他吵架是小,道个歉就完了。”
这次要是道歉就能解决,或许就不来你家了。安岩笑了笑,当做没听见,继续吃了起来。
“诶,安岩我和你说真的,听我妈说,该道歉时就道歉,该雄起时就雄起!”
“呵呵。你妈这套,在这一年里我听了不下五十回了,但是麻烦你每次把隐身球充满电再拿出来。”安岩显然对这套没了兴致。
“......”一点也不能有爱的做朋友。
安岩将吃完的饭盒丢到垃圾桶,然后才抬头对江小猪说道:“明天不用定外卖了,这两天我做饭。”
当初两个大男人住在一起的时候,谁都不会做饭,吃外卖吃到了腻之后,开始转战泡面,不过吃了没有三天,某人直接没收了所以泡面。并且表示,不需再吃了。
无奈之下,安岩只能自己学着做饭了,在经过无数次炸厨房的实验后,终于能做出一些人吃的东西了。
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却总比吃泡面和外卖的好,那时候的两个人才觉得有种家的温暖。
江小猪擦了擦嘴:“哦,那你现在要出门?”
“嗯,出门逛逛。”安岩头也没回地说道。
江小猪看着安岩出门之后,考虑了一下,决定给神荼打个电话。
不过他似乎忘记了,神荼家除了安岩会拿着手机,本人是绝对没有手机的,现在安岩走了,打给谁啊?

安岩出门本意是想逛逛,但是走着走着,走到了以前住的地方,恍惚之间想起也就是在这里神荼告诉他,他死了,然后他就傻傻的脱了衣服去实验了一番......
不过来都来了,还是去看看包姐吧。
安岩快步走去包妮璐的超市,发现开着门。
安岩探头进去,喊了一声:“包姐,在吗?”
话音刚落,一道带着几分愉悦笑意的女声从楼上传了下来。
“你小子居然还有良心来看我,上次被拐走了也不知道和我说一声。”哪怕一年不见,包妮璐还是一样性感。
安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在包妮璐面前,他总像那个二十岁出头的大学生:“这不是有事包姐,我来是想问你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包妮璐看着安岩,问道。
“那间房子还在吗?我想租回来。”
TBC

【1】   【2】

 
评论(3)
 
热度(34)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