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治手癌不含糖5》

【目录】

〔神荼〕我知道
打下“我知道”三个字之后,对方有些沉默,没有回复。
神荼微微挑了挑眉,又回复了一句过去。
〔神荼〕明天下午三点,Z大咖啡馆见。
那头像是原地满血复活了一样,飞快的回复了。
〔是岩不是盐〕好好好,我一定准时到达,不过我要怎么才能粪便出哪个是男神你啊?=L=
〔是岩不是盐〕(*・_・)ノ⌒*妈个鸡,是分辩
〔神荼〕分辨。
〔安岩〕噢……
然后安岩开始询问起明天他会穿什么衣服来,神荼看了一眼自己房间的衣柜,想起来自己只有白衬衫和皮夹克,他回复安岩说明天会穿白衬衫过来。
〔神荼〕白衬衫。
〔安岩〕男神明天回传白衬衫来嘛?
〔是岩不是盐〕噢。一定很帅
神荼还没能插得上话,安岩又发来一张自拍。
〔是岩不是盐〕[图片]=L=这是我的照片
神荼那双灰蓝色的眸子死死的黏在电脑桌前的照片上。看着照片里的人,神荼一瞬间思绪回到了几年前的那个白天,那天在图书馆发生的事情。
当时站在他身边,说要勾搭他,进入自己的粉丝群,还说要给他生一花果山的猴子。
真是有够巧的。
神荼轻笑了一声,世界这么大,偏偏这么巧。

等神荼再次想起来自己的最新连载还停留在上周的那话时,自己的编辑已经过来敲他了。
〔张天师〕小师叔,你该交稿了。
〔神荼〕等
张天师是自从神荼开始画画以来就一直是他的编辑,他的师父和张天师多少有点关系,原本神荼并不打算接下南派三婶的《断章》,但是自家师父以“年轻人要多训练,世界这么大,你该出去写写画画。”的理由,将他丢给了张天师。
然后神荼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张天师的小师叔。
再然后莫名其妙的接下了《断章》,
再再莫名其妙的遇见了安岩,听见他要给自己生一花果山的猴子。
所以说,神荼一直以来都觉得上辈子他肯定是造孽了,才遇见这些人。
回归正题。
神荼本来想说,等到明天面完基再画的。但是想了想还是只打了一个等字。
〔张天师〕等什么?
〔神荼〕后天
神荼端起一边的茶杯抿嘴喝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差点就被对方的下一句给噎住了。
〔张天师〕难不成后天你要给我找个小师婶吗?
如果你指的是一个差不多一米七九的汉子,特别喜欢你的那种,说要给你生一堆花果山猴子的小师婶我觉得我能满足你这个要求。
〔神荼〕可能
〔张天师〕……当我没说
〔张天师〕小师叔
〔神荼〕?
〔张天师〕别憋坏小师婶了
〔神荼〕……
编剧部收刀片吗?我寄一箱。
神荼关掉了会话框,为了让明天轻松点,自己还是画画清净一会吧。
不过神荼的清静还没有一个小时,却又被打扰了。
这次找他的不是安岩,是瑞秋。
〔瑞秋〕神荼哥哥在吗在吗?!
〔瑞秋〕.....说好的二十四小时在线呢?
〔瑞秋〕啧.........神荼哥哥!!!
[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神荼无可奈何的从ps那退了出来,会话框蹦跳了出来,上面全是瑞秋在刷屏。

TBC

【正文】

【1】  【2】  【3】  【4】

 
评论(2)
 
热度(55)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