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周棋洛X你/李泽言X你】当你对他们说“我俏丽吗”,他们的会回答……

目录
文/沧笙长歌
*梗源微博:我俏丽吗=我敲里吗
*许愿ssr。
*oocX3,私设有,白起和许墨不知道怎么嫖QAQ。

你在微博上看见有人对男朋友发送“我俏丽吗”,忍不住也想要试试。
你当下拿起手机,对_____发送了。

-周棋洛
你:我俏丽吗

周棋洛的微信发出响声,他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看见你给他发了消息。

周棋洛:当然啊!薯片小姐非常俏丽!
周棋洛:不仅俏丽还特别美丽!
你:噗……
你:哈哈哈哈,你上当啦。
你: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敲里吗!
周棋洛:原来是这样
周棋洛:可是对我来说,薯片小姐就是俏丽又漂亮的存在啊。

你:(*/ω\*)

-李泽言
当你手滑在微信给李泽言发出“我俏丽吗”这几个字时,内心一顿,觉得李泽言这种大忙人是不会有时间回复这种话题的。
正准备撤回时,你的手机“叮”的一声。

李泽言:幼稚。

……我就说嘛,肯定是这个反应。

你:手滑,发错了。
李泽言:……

刚要回复,李泽言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你挑了挑眉,按下了接听。
“你……本来是要发给谁的?”他的声音淡淡的,带着几分询问的意味。
“也没有要发给谁啦,只是一个小测试而已。”你如实回答。
“……”李泽言顿了顿“这么闲,报表都做完了吗?”
“请不要提起这茬,”你懊恼的看着自己桌面上一片空白的报表“还没有呢……”
“呵,明天下午两点之前我要收到报表。”
“哦……”你焉焉的应声道。
似乎是感受到你的不高兴,李泽言轻咳了一声:“你……很俏丽。”
“嗯???”
“挂了。”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已经将电话挂断。

 
评论(6)
 
热度(123)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