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路易十四
文/沧笙长歌

安岩和神荼刚住到一起时,王胖子还曾嘲笑过神荼不懂怎么谈恋爱,讨恋人欢心。
安岩心想,就冲他那张脸,笑一笑就够欢心了。
但事实证明,神荼这个人,不是用脸吃饭的。
正值七夕前夜,神荼出任务回来时给安岩带了一支花。
“你从哪里摘下来的?”安岩看着手中的花儿有些懵逼。
这花和玫瑰有点相像,但好像又不是玫瑰,花瓣是深紫色的,花上还带着露水,看着格外美艳娇贵。
安岩找了个瓶子装了点水将花放了起来,他没搞懂神荼送他这朵花是什么意思,神荼难道不想要黄泉花了,想改养玫瑰了?
“送你。”神荼淡淡地道,转身进入厕所准备洗澡,只字不提为什么送花。
安岩看了看神荼的背影又看了看花,破有一种吾儿初长成的感觉。
谁说闷骚不会谈恋爱?看看这花!
安岩显摆的拍了几张照,打算发到微博。
在准备点击发送的时候,安岩突然想到微博上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博物浓云愁永昼男神”的存在,懂得非常多动植物知识。
重新编辑了一下,然后动手艾特这位“博物浓云愁永昼男神”。

郁垒:刚才男朋友回来还带了多花,看着像玫瑰,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求问是什么花?@ 博物杂志[图片][图片]

可能对方正好在线,很快就回复了安岩。

博物杂志v:路易十四,玫瑰的一种,蔷薇科,花很香,他的意思应该是花语,这花的寓意是我只钟情你一个。另外,你这么放没两天就会死了。//郁垒:刚才男朋友回来还带了多花,看着像玫瑰,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求问是什么花?@ 博物杂志[图片][图片]

安岩看着回复怔了怔,,内心弹幕一片,满满都是————没想到你是这种神荼。
正好神荼洗好澡出来,上身什么都没穿还带着水珠,下身只围了一条浴巾。
安岩抬头看去正好对上他那双灰蓝色的眼眸。

我只钟情你一个。
我也是。

END
本来想着写成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不过以安岩的脑回路,我觉得应该是——我去,神荼你想吃瓜子了?
23333谢谢收看www

 
评论(14)
 
热度(73)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