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Ⅳ

*目录 
*想开放点文,但是又怕写不好.....qwq 所以我放弃了。
*可能是最后一发了,因为我也不确定。所有连接晚上在放。 
*内含:魏琛,许博远,肖时钦,莫凡 
*看里子大大文的脑洞。 
*污,oocx3,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开始。 
 
 
 
-魏琛 
 
我媳妇儿 
 
不管是床上床下 
 
都是wuli涛涛。 
 
       ————《后来我差点被她污哭了》 
 
 
 
-许博远 

一般我回到家

都会看到女朋友躺在地上

对我说

我需要小远操我才能起来。

       ————《然后之后她没能起来》

 
 
-肖时钦 
 
 她总是喜欢

一边撩我

一边叫我小事情

       ————《然后她就尝到了做*不是小事情的滋味》

 
 
 
-莫凡 
 
...... 
 
...... 
 
...... 
 
       ————《污》 
 

第一弹: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体验?

第二弹: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I

第三弹: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II

第四弹: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Ⅲ

 
评论(17)
 
热度(140)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