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3》

【目录】

“呵呵……学长好……”安岩表示,此刻神荼一定会看见他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脸……
神荼看了安岩一眼,又看了看班级里面,淡淡地问了一句:“瑞秋呢?”
……我是不是听错了!!校草……校草你真的没有换芯片吗!
“她……她回去了……”安岩简直内心泪流满面,外边哭爹喊娘了。
神荼在看了一眼安岩的教室,什么也没说,带着他高冷的气场就这么走了。
安岩看着神荼的背影,快速的……溜之大吉。

神荼真的喜欢瑞秋!!!万一他知道他给瑞秋的早饭是我吃的怎么办!会不会往死里揍!!!
安岩快速溜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分享一下刚才的遭遇。


107l[楼主]是岩不是盐
我和你们嗦!刚才吓死楼主了!我们刚刚放学,然后楼主急冲冲的冲出去了,结果!!!结果你们造吗!我特么的撞到了S!!!
他就站在楼主班级的门口,然后楼主根本没看路,就撞了上去,结果……撞到他了!!他一个大四的来我们大三就够奇怪了,而且他一个一米八五的个子居然没有闪开,噢.....这就算了吧,他居然皱了皱眉,然后问我:R呢?

....呢?

用我们班上的女生的话来说就是,去你妈的霸道总裁(╯‵□′)╯︵┻━┻

然后楼主机智的冷静了一会,随后机智的回答:她回家了。

然后你们知道吗?本来自带空调气场的S周围的空气又冷下去了,他停滞了片刻就回去了....然后我就溜回来了.....哎,你们说他万一知道是我帮R吃的早饭会不会把我往死里揍?

 

108l瓶纸里的小喵

轮到我抢沙发了!以及,这次楼主你说的信息量好大hhhhh

 

109l夜太空里的啃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撞到了他的身上,为什么这么像霸道总裁里面的文!

 

110l叶裘

楼主你放心,S这么帅肯定不会打你的。

但是他会操你。

 

111l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你+1

 

112l九州绝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展开!!!

 

113l[楼主]是岩不是盐

回复110l:......走开!!!什么叫操我.....他都有喜欢的人了....我就是个负责吃早饭的。

 

114l云川

回复113l:楼主的话略心酸......

......

安岩抱着手机聊了好一会之后,才起身去吃饭。

他从小到大都是自己住,自己做饭。至于父母,早就出国玩耍了,可能安岩都有个弟弟了。

随意的做了点吃的之后,安岩就随意的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

安岩来到学校,然后就发现瑞秋站在教室门口,瑞秋旁边站着的正是昨天放学遇见的神荼。

......日,为什么我赶上了直播!现在进去万一瑞秋把神荼的早饭给我,神荼会不会揍我?!

比如......冲冠一怒为红颜。

安岩默默缩在教室拐角处,打算等神荼走了再进去。然后他就蹲在那里了。

可是......妈个鸡,神荼和瑞秋距离拐角处只有几步的距离,他们两个人的对话清清楚楚落在安岩耳中。

TBC

过年了。

【1】    【2】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