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治手癌不含糖6》

【目录】

〔神荼〕?
神荼照例回复了一个问号。
〔瑞秋〕龙傲天又黑你了.......
神荼沉默了一会,然后有些无可奈何地应了一声。
〔神荼〕这次是什么?
〔瑞秋〕抄袭。还放出了截图和调色盘。在贴吧那发的帖子。
〔神荼〕你处理了?
〔瑞秋〕没......等你发话呢,都快发帖半个小时了。
〔瑞秋〕等等等!!!!
〔瑞秋〕我去!我看见了安岩!!!
神荼手僵在了键盘上,有些没回过神。
安岩?
〔瑞秋〕链接给你!你自己看!安岩的回复在1057l
https://tieba.baidu.com/p/4147843415?pid=78720544861&cid=0#78720544861

【最好别点,你会后悔的】
神荼点开链接,翻找着楼层,半个小时左右,回复已经破千了。神荼一手撑着额头,一手滑动鼠标。

1057l是岩不是盐
楼主请自重,如果仅凭借着几张图就说神荼是抄袭未免太可笑了。说什么抄袭,涂改别人的水印恕我不能接受,不知道你是不是眼睛是能看到十万八千里以内的事情还是你会预知未来,我在神荼吧这么久可从来没见有几人说他抄袭,涂改水印。
楼主当之无愧第一名。以及,你了解神荼大大吗?高冷就一定代表着是抄袭xx的了?xx的作品我也有看过。
[图片]
呵呵,有眼人都看的出来这根本是两幅不一样的作品。不知道楼主你从哪里看出来是抄袭。
以及,请不要用多个小号来精分显示你的智商。
[图片][图片]
IP地址都一样,就别在这闹腾了,直接删帖道歉吧。

神荼停在这一楼,没有再滑动。
神荼是不在意这种事情的,不然第一次的时候他怎么可能会在家这么悠闲的查看进度?
但是看见安岩跟吃了火药一样,在帖子里打字。一大串字跟被扒的IP地址,还有调色盘一起发了出来。
一句脏话也没有。
那个时候神荼忽然觉得心口好像被什么东西填的满满的。
“我最喜欢神荼太太了。”
“他是我的男神。”
“不能,除了他我谁也不勾搭。话说起来好想进他的粉丝群啊……”
“有出息能勾搭到神荼吗?如果能勾搭到神荼我要给他生一花果山的猴子。”
......
几年前那个少年温和却带着掩盖不住的高兴的语句在此刻一一重现。
神荼莫名的叹了口气,手轻轻敲击着桌面,他看着那个帖子,忽然动了动鼠标。
神荼删掉了龙傲天的帖子,将他打入了贴吧的黑名单,然后自己再写了一篇帖子。
神荼没有在帖子内解释关于龙傲天说的是不是真的,他只是将帖子顶置,加精。
帖子的内容很简短,一如神荼的风格,能不废话就不废话。
——事不过三,不留就走。

简单的不要不要的。
噢,对了,再删掉帖子之前,神荼将安岩的那段话截了下来,独立建立了一个文档。

处理完这些,安岩的消息“滴滴滴”的就过来了。
〔是岩不是盐〕男神在吗?
〔神荼〕嗯。
〔是岩不是盐〕男神看见那个帖子了吗?
不但看见了,我还删掉了。神荼端起旁边已经冷却的茶,抿嘴喝了一口。

TBC

【正文】

【1】   【2】   【3】  【4】  【5】

 
评论(6)
 
热度(46)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