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女朋友是个重度脸盲患者是什么样的体验?(一)

目录

*第二弹。第一弹戳头像。
*内含:王杰希、孙翔、张佳乐
*ooc有,似黑不是粉。
*文/沧笙长歌

-王杰希
她能在人群中一眼记住钱包脸的韩队。
也不能在人群中一眼记住拥有大小眼的我。
     ————《好气哟,但还是要坚持爱她。》

-孙翔
所谓的体验,就是从早到晚

跟她做自我介绍。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我是孙翔!不是叶修!》

-张佳乐
有一次和她看电视剧。
中途经常插播着联盟的广告。
她一直指着麦当劳圆筒的广告对我说,
乐乐你看,黄少这次只说了两句话!
     ————《宝贝,那是周泽楷。》


第一弹:女朋友是个重度脸盲患者是什么的体验?

 
评论(8)
 
热度(114)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