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女朋友是个重度脸盲症患者是什么样的体验?

目录

*久不写男神x你,现在重出江湖。
*不知道有没有2的细系列。
*自己就是一个脸盲所以深有体会。:)
*内含:叶修、喻文州、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
*文/沧笙长歌

-叶修
我刚追她的时候,不知道她脸盲。
每次见面都一脸迷茫的看着我,还叫错名字。
有一次哥实在没忍住,捧着她的脸就亲了下去。
后来她记住了我,一见面就叫我,
       ————《流氓先生。:)》

-喻文州
刚搬到她家做邻居,一天见三次。
她每次都冲我笑,也不说话。
后来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她笑是因为记不住我的脸,也记不住我的名字。
     ————《所以只能冲我笑。》

-韩文清
她是重度脸盲,出门看谁都长一个样。
但是认识我之后,她却一眼就能认出来。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
     ————《因为老韩你那张钱包脸我想忘也忘不掉。》

-黄少天
有一次全明星赛,我媳妇儿来看我。
我知道她是脸盲,不认识别人,就紧紧抓着她的手,生怕她和我分开后找不到我。
可是她非常淡定的告诉我不会认不出我的。
     ————《因为只要一眼望过去,话最多的就是少天你了。》

-周泽楷
有一次她出门……见朋友。
我就站在她旁边等车……后来她把我认为她朋友,抓着我讲了半个多小时。
     ————《后来……不仅车错过了……还上了荣耀头条……》

 
评论(2)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