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抱得人鱼归(二)

目录

文/沧笙长歌
*Cp荼岩,ooc有。设定:凶残人鱼王子荼x想成为海盗王岩[误]题目暂定
*一切资料均是来自百度及电影。
*这是一个海盗寻找宝藏却找到人鱼并且把他吻醒的故事。[bushi]


 

自从安岩捡到一条人鱼之后,NB号上开始热闹了起来。

 

船上的所有人都来围观过“传说”的人鱼,一连三天都没有消停过,最后是安岩看不下去了,把所有人都赶出去了,留下他自己窝在小鳞的房间里。

 

小鳞伤的实在是太重了,人类的药物对于他来说作用并不是很大,但是幸好,小鳞的恢复能力不错,泡在水里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

 

瑞秋说这是人鱼特有的愈合能力,是人类愈合速度的三倍。

 

安岩一大早就来到小鳞的房间,这已经是捡到他的第四天了,可是小鳞完全没有苏醒的迹象。安岩有点头疼,这种状态搞得跟像船上的吉祥物似的,每天早上所有人醒来就是先来看一眼。

 

就在安岩蹲在浴缸捧着脸唉声叹气时,江小猪推门进来了,手上还拿着两个馒头。他看着安岩蹲在那忍不住问道:“你蹲那干啥呢。”

 

安岩幽幽的叹了口气,看着被他搬回来放在浴缸里的小鳞,内心充满了波动。

 

他扭头问站在他身旁的江小猪:“小猪,咱们不会救回来一条死鱼吧?”

 

江小猪正巧伸手给安岩分馒头呢,听到这话手一顿,一头黑线:“你见过那条死鱼长得这么好看噻?”

 

安岩理直气壮的指着浴缸里的小鳞回答道:“这条。”

 

江小猪:“……”

 

“你这是在怀疑瑞秋的医术?你不怕她生气了罗平追着你打?”江小猪咬了一口馒头,一脸敬佩的看着安岩。

 

“我没有......”安岩摸了摸鼻子。

 

江小猪:“要不安岩你把他吻醒噻,说不定他此刻就等着王子来吻醒他!”一边说着,一边双手捧心的看着安岩。

 

吻醒?安岩看了看浴缸里的小鳞,黑色的短发,精致的面容,如果睁开眼睛,不知道会有多少姑娘被他迷惑。上半身肌肉分明,比起安岩来不知道健壮多少倍,下半身的鱼尾则是蓝色的,在穿在照进来的折射下隐隐透露出一种性感的美,这种美让安岩更加确信了这只人鱼是——雄性的。

 

“雄性人鱼需要的应该是公主,而不是王子。”安岩看着一本正经的道。

 

“那你是要穿裙子嘛?”江小猪也一本正经的道。

 

“咱们船上穿裙子的姑娘虽然不多,但还是能拼凑一套给你的噻。”江小猪继续一本正经的道。

 

“……”安岩有些迷茫“为什么非得是我亲?”

 

“你捡回来的鱼,除了你你还想让哪个姑娘亲?”江小猪奇怪“允诺就不说了,你敢这么做龙傲娇第一个揍你。至于瑞秋?你难道真的想被罗平追着打?”

 

安岩:“……那,你?”

 

“不,我可是要为琼斯小姐守身的!”江小猪义正言辞。

 

“合着这条船就我一个人孤家寡人?”安岩觉得自己这个船长太失败了,简直丢了作为船长的脸。

 

“不,你有鱼,不是孤家寡人了。”江小猪拍了拍安岩的肩膀,对他语重心长的道。

 

“你可以出去了。”安岩面无表情的回答。

 

江小猪“哦”了声,转身就走了,不过没走几步就停下来对安岩捧心:“记得要用深深的吻来唤醒他噻船长。”

 

“……出去。”

 

都要到门口了,江小猪又扭头对安岩说:“船长,如果你觉得害羞,我可以为了你,厚着脸皮去向瑞秋和允诺借一套裙子来的。”

 

“滚出去!”安岩咬牙切齿的瞪他。

 

江小猪出去了,还非常贴心的替他关上门。安岩依旧蹲在浴缸旁,看着毫无动静的小鳞,忍不住手痒戳了戳脸,又捏了捏。

 

还挺软的。安岩心想,伤口也好的差不多了,可是为什么一直不醒呢?

 

他在房里来回兜了几圈,发现小鳞还是没有动静。

 

“难道真的要像江小猪说的那样,吻醒他?”安岩喃喃自语。

安岩看了看浴缸里的小鳞,又看了看小鳞薄薄的嘴唇,又想到刚才捏脸时手上的柔软的触感,他感觉如果真的亲上去,会比脸上更柔软。

 

鬼使神差间,安岩凑头上去,嘴唇小心翼翼的贴着小鳞的嘴唇碰了碰,那小鳞的嘴唇有些凉,宛如果冻一般柔软,软的让他忍不住又舔了一口。

 

只是一口便让安岩触电般收回脑袋,嘴唇上柔软的触感还停留在那,仿佛在等他回味。

 

噢上帝,我一定是中毒了。传说人鱼的歌声可以蛊惑人心,但是怎么还没开口我就自己被蛊惑了!安岩抱着脑袋心想。

 

一定是美色误人,美色误人......都怪江小猪!安岩愤愤的想。

 

而此刻,浴缸里的小鳞眼皮颤了颤,睁开了眼睛,他抿了抿唇,觉得唇上一片湿润。

 

他正巧对上安岩投来的视线,两个人四目相对,整个房间的气氛一瞬间迷之尴尬了起来。

 

安岩可以看见小鳞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一个笑容,同时,两颗尖利的牙齿露了出来,这让安岩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问:刚亲了自己救回的人鱼,然后他醒了,我该怎么面对他?而且他看起来非常凶残。

 

答:你可以选择说你是被绊倒的。

 

安岩:我觉得可能不行。

TBC

 安岩:我不仅觉得不行,我现在还觉得脖子有点凉凉的。

荼哥醒啦hhhhh感觉小猪和岩宝真的适合双人相声。

看了一眼前章,忍不住感叹,我第一次写长篇有这么多人喜欢,上次热度过一百还是写小黄文的时候emmmm

前章戳这:(一)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