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烛光晚餐

甜饼三十题第九题-烛光晚餐
文/沧笙长歌
*试用,写写看。
*背景,第二季片尾。家庭和睦,没有啥飞机失事。
*oocx3,私设热恋ing

从小就身居法国,会讲一口流利而且纯正法语的神荼,从小就有着非常严谨的家教。
虽然在法国那个“浪漫之都”呆过几年,但是一点也没有学到那的浪漫手段。
这点从他平时宅在家里不出门就能看出。
从塞浦路斯回来之后,安岩为了庆祝神荼和阿塞尔和好如初(其实并没有),而且他们两人也没什么损伤的回来打算亲自下厨做一顿饭。
由于神荼的时差还没倒回来,一回到家他就先躺下睡了,留下安岩在厨房里折腾。
安岩的晚饭很简单,随便弄了点菜,外加两块牛排。
直白点说就是一顿烛光晚餐。
安岩在厨房准备收尾的时候,神荼穿着工字背心直接来到厨房,灰蓝色的眸子半瞌着,一副似醒非醒的样子。
安岩扭头看见神荼站在那也没有表现得很惊讶,只是点了点头,告诉神荼准备吃饭了。
神荼不动,也不知道是听进去了还是没醒。
安岩推了推神荼,神荼微微歪着头,那双漂亮的眼眸睁开一条缝,透露着被打扰的不满。
安岩看着神荼这样子觉得好笑:“听人说,要是困了,吃点东西就精神了。”
本意是让神荼洗把脸吃饭。但是神荼却睁开眼睛,一手揽过安岩,刚才还半瞌的眸子此刻全是清明。神荼低头,在安岩发怔的目光下不轻不重的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然后带着笑意的松开安岩,点了点头附赠了一句:“好用。”
然后就绕过安岩去端菜去了。
留下安岩在厨房发蒙,他实在是没想到神荼这个性子居然还有这么……浪漫的一面存在。不过想想他又笑了,弯了弯嘴角眼眸眨了眨,将厨房最后一道菜端了出去。
纵有命数千般撩拨,百行俱由我。
END
半城邀请,其他甜饼三十题走贴吧。评论发送链接。

 
评论(1)
 
热度(44)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