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民以食为天》

目录
*本文为想吃但是没办法做而写的。
*最好别半夜看,会饿。有架空,有私设。
*oocx3

Chapter.7
似乎是看出了安岩的为难,神荼淡定的递给安岩一个勺子。
“……”
我纠结的不是芒果,是巧克力。安岩无言的接过勺子,他现在算是体验到了刚才神荼那句味道和原材料差不多,只是做法难的意味了。
安岩觉得实在不太好下口,只好先挑出薄荷叶,把芒果舀起来先吃了。
巧克力盏里的芒果堆的像个小山高,不知道是神荼故意多放还是随手切多了。入口的颇为甜,又因为被冰箱冻过后有几分清凉的口号。
尝了口芒果之后安岩伸手将巧克力盏尖的地方板下一小节,放入口中。
嗯,就是普通的巧克力。
安岩扭头看去,发现神荼就一直站在原地,目光淡淡的看着他。
“神荼,这个你是怎么做的啊?”安岩忍不住
好奇,特别是巧克力盏,到底是怎么做成的?
神荼想了想刚要说话,却听见“叮”的一声————双皮奶蒸好了。
安岩瞧着神荼打开微波炉,一股奶香随之飘了出来,瓷碗里的双皮奶白嫩嫩的犹如豆腐一般,神荼将双皮奶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随后回了一句:“配料在冰箱。”
言下之意就是,想加什么自己找。
安岩暗自嘟嚷了一句,这么大方,万一我把冰箱里的配料全加一遍,你不得亏死?
安岩溜去冰箱那找配料。冰箱里的配料非常齐全,满满的排列整齐。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加到一半我就得撑死。安岩看着冰箱的配料忍不住想道。
伸手挑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转身就走回料理台,回去之后发现神荼给双皮奶加了花生。
一边添着配料,安岩忍不住回到刚才的话题:“刚才你还没回答我,你这玩意儿怎么做的?”
因为开着空调的缘故,芒果巧克力盏并没有化的迹象。
安岩用刚才神荼递来的勺子挖了一勺双皮奶入口,然后砸了砸嘴,味道从总体上来说是很不错的,奶香味浓厚,但是相对于上次神荼请他的那杯来说却又觉得不如那杯好吃。
神荼微微垂眼,略长的刘海遮挡住眼睛,他拿出一碗巧克力,巧克力因为温度的缘故已经成了块儿。神荼转身拿去加热。
看神荼这架势,是要在他面前做一次给他看?这么奢侈?
TBC
唔,芒果巧克力盏的写法得下一章了。
久不更新,更新了也没人看。╮(╯▽╰)╭

 
评论(9)
 
热度(38)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