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盗笔】观影

文笔很糟糕,迟来的观影。

看了原著,对于《盗墓笔记》电影版,我看了三次。

最初开始,看见井柏然的张起灵和鹿晗的吴邪我是拒绝的。我还在想我为什么没有接受季播剧的张起灵和吴邪。

因为被季播剧雷过的原因,对于电影版的《盗墓笔记》我还是有点迟疑。

不过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

看了之后却觉得不错,可惜的是没有在电影院里看见三叔给的彩蛋。

很多槽点可以吐槽,比如小哥的出场,比如黑金古刀,比如小哥为什么要坐在大楼楼顶上等等等等......

第一遍的时候很多都是一看而过,对于吴邪跳大刀和结局最后小哥大笑的时候印象深刻。或许是因为原著里的小哥一直都是冷淡冷淡的,所以看见小哥大笑的样子觉得特别不适合。

第二遍看电影是看完之后才知道有彩蛋,在网上看完彩蛋之后对于电影却又是另一种了解。

而第三遍是lof送票的,那一次只是想在看了彩蛋在重新温习一遍电影。

三遍看完,从心底生出一种叹息,有点舍不得完结。

总的来说,电影版的要比季播剧的好看很多。

剧情也很丰富,小哥一路上都非常照顾吴邪。整个电影的场景都因为吴邪的变化而变化。

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可以帮忙,击退尸鳖,有些突然,却又有点符合三叔的风格。

电影其实很不错的,没有什么五毛特效。回忆和梦境插入的也不错。

值得好评。

 

最后求不打。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