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一见倾心,日久生情(九)

目录


43

虽然和神荼打的火热,可是课总得上是吧?

安岩学的是绘画系,在大学里,所有科系都是可以旁听的,前提是有空位。

安岩连大早连早饭都没吃就来到了教室,却发现黑瞎子也在里边。

“哟,安岩你小子也在啊。”黑瞎子嘿嘿笑了一声,说道。

“来上课。你不是计算机系的么?怎么跑到绘画系来了?”安岩有些懵,问道。

“谁说计算机系就不能到你们绘画系来了?我这不是来旁听的嘛?”黑瞎子满不在意地道。

“就你一个人?”安岩有些诧异,问道。

黑瞎子叹气:“是啊,一个个都不来上课了,瞎子我一个人寂寞啊,你怎么也一个人?”

教室里的人不多,所以安岩也不在意:“吴邪和他那张小哥逃课出去玩了,花儿爷在宿舍练歌,就把我赶出来了。”

“嘿,巧了,神荼那家伙也是在练歌。”黑瞎子摸了摸鼻子,观察着安岩的反应。

安岩微微一愣,一瞬间脑子飘过无数种可能,但是在他开口时,便尽数吞了回去:“是嘛?神荼也是cv,不奇怪。我要复习了。”然后安岩就在黑瞎子怪异的目光下坐到另一边去了。

嘿,看来某人也不算单恋啊。可惜只剩下黑爷一个单身的咯。黑瞎子感叹了一声。

安岩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发呆,心里总有些怪怪的。特别是听见神荼窝在房间里唱歌时。

安岩回忆了一下最初在街上遇见神荼,然后被吴邪约出来在看见他到之后的种种,一切快的有些不可思议。

不可否认的是神荼对他很好,给他带早饭,带他出去吃饭逛街,还带他去看黑瞎子出cos,饿晕了还把自己抱到他的宿舍去。

难不成……我也成了同?安岩并不反感神荼,虽然表面看起来冷冷的神荼,相处起来却意外的好说话。

……

“你真的决定唱这首歌?”解雨臣带着耳机,问道。

“嗯……”对方冷清的应了一声。

“……遇见他千万别说是我和你合唱的,爷丢不起这个人。”解雨臣揉了揉额头,在心里问道这都是什么事啊。

“……”

叹了口气,解雨臣问道:“他知道嘛?”

“不知道。”

“……我很期待他揍你的那刻。”解雨臣翻了个白眼,说道“活该吊死在这一颗屌丝树上。”

“……”

“成了……这歌就到这吧,他快下课了。”解雨臣不等对方回答直接拔掉了插头,然后扭头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床,表示他需要冷静。

随后某人在微博上发了条微博。

解语花v:泼出去的发小,嫁出去的水。坑出去的室友,卖出去的猪。[感叹]

花儿爷的正牌女票:是花儿爷太过文字还是我语文太差?为什么看不懂?

棠花朵朵开:……花儿爷这是在表达什么?

呆蠢傻:……智商不够用了……

44

下课了之后,安岩溜出校园准备找些吃的垫垫肚子。

不过出到校门门口之后,却发现了一个老人看在校门口处。

“大爷,你在干嘛呢?”安岩推了推眼镜,一副正义感爆发的样子。

“摆摊。”老人淡定的看了安岩一眼,说道。

安岩一愣,顺着老人的视线看去,发现老人面前全都是一些算命的玩意儿。

“原来是算命啊……”安岩嘟嚷了一句,准备站起身来,找家快餐店。

不过安岩刚站起来,那老人忽然说道:“小伙子你命里可是有大不妙啊。”

“哈?大爷你看错了吧?我吃嘛嘛香。”安岩摸了摸鼻子,说道。

“唉,小伙子你不懂,你命里缺jing。”那老人摸了一把胡子,说道。

“缺金?我的确挺穷的。”安岩上下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说道。

“不不不,是jing。”老人起身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装作无奈地看了安岩一眼“命里缺jing,米字加青。”

“……啥?”安岩一时间根本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老人已经走远了。

……他说啥?我命里缺jing?米字加青?!

米字……加青?!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什么呢!!谁他娘的命里缺jing了!!!

安岩瞪了一眼老人离开的方向,然后走到快餐店随意点了一份快餐,刷起了微博。

安岩v:如果下次我在看到算命的说我缺jing,我就neng死他……

微博上一群不了解开头和结尾的书迷门眼巴巴地望着那条微博,然而都不约而同的艾特了一个人。

我是安岩的脸,他不要我了:信息量好像很大的样子。@神荼

荼岩家的床单:……缺jing?是指安岩小公举脑子里缺根筋嘛?@神荼

末生:[点蜡][点蜡][点蜡]缺jing……似乎蕴含着什么。@神荼

生生生生个猴子:安小岩这是……欲求不满了?

45

【由于我忘记前面的内容,又懒得翻,跳过发剧直接开始唱歌吧。啧……能别再催我更文了么,作业还没写完……我都快烦死了。我对YY不是很熟悉,凑合。毕竟一上YY电脑就得关机。】

晚上八点

安岩坐在宿舍拿着一手的零食,眸子盯着YY。整个宿舍就他一个人,吴邪和解雨臣去网吧开厢了。

开厢也不带我,真不够意思。安岩一边在心里嘟嚷,一边看着YY频道。

才八点不到,YY频道却聚集了三四千人,而且人数还有上升的趋势。安岩很少上YY,虽然他是宅男。

八点十分,主持人终于上YY开麦了。

“嗨,各位好,我是本次的主持人,沧溟。”主持人的声音是一个妹子,但是听起来比较像汉子。也就是常人所说的,攻音。

“真伤心,你们全都是奔着大大来的。”字幕全都是刷嘉宾的名字,沧溟笑了一声声音略微委屈。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先有请一一嘉宾上场吧。”沧溟招呼了一下场控。

“嗨,各位好,我是本次嘉宾之一关根,这次剧组的海报就是我和小哥一起画的,同时,也希望安岩大大能手下我这个腿部挂件。”吴邪的声音清晰而又好听的从麦的另一段传来。

然而底下的字幕全都不约而同刷起了:关根男神我要为你生猴子!

安岩吧唧吧唧吃着零食,没有太多惊讶。前几天起安岩就知道了解雨臣和吴邪的身份,他们俩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给了安岩“你4不4傻”的眼神。

第二个上麦的是黑瞎子:“哈,底下有多少人是我的肉丝粉?咳,说正事,安岩啊,前几天你和神荼怎么一声招呼不打就走了呢,害得我本来还想请你吃青椒肉丝饭呢。”

安岩放下零食,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打了一串字:青椒肉丝饭就不用了,我倒是很想听你唱歌。

“咳,唱歌啊,唱歌你找神荼啊,神荼会的可多了……唔!”黑瞎子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闭麦了。

沧溟无奈上线:“黑爷?黑爷?啧啧,这是在哪里啊,被卡出去了。算啦,请下一位,解语花大大!”

“各位好,我是解语花。这次发剧我们还是很高兴的,当然也很荣幸成为这次YY访谈的嘉宾之一,我和你们的安岩大大可是很早认识咯。哈,废话不多说,你们最想看的人应该还是麒麟吧?啧啧,到他了。”

被卡飞的黑爷

“卧槽神荼你干嘛把我插头!”黑瞎子透着墨镜的看着身边的人。

“我好不容易想给小安岩唱一首杜蕾斯之歌,你需要嫉妒我么我给你唱一万次也比你那首有新意啊!”黑瞎子还在说些什么,神荼却是已经转身回到电脑前了。

黑瞎子只好无奈叹气,重新插上插头,重新启动电脑了。

“唉……暗恋中的男人惹不起啊。”

46

“麒麟。”yy上只有两个字,但是yy下却是十分的......波涛汹涌。【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吧。】

“咳咳,麒麟大大......我先把你抱下麦吧。”沧溟的声音有几分无奈,他实在是没想到某人只是上来做个自我介绍的而已。

“咳~现在先让安岩大大说几句。”沧溟将安岩挪上了麦。

“你们好,我是安岩。”安岩这边的麦有些不清楚,依稀能听见嘎吱嘎吱的声音。

沧溟看着底下评论,不禁有些笑出声来:“安岩大大,对于这次发剧,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再接再厉吧。”安岩面色平静地道。

“......那个软萌的安岩大大哪里去了,快还给我!(๑ŐдŐ)b”沧溟嘤嘤了两声,问道。

安岩嚼了嚼薯片,然后开麦说道:“不是访谈么......”

“啊.....对,现在开始访谈,来来来,抽人问问题。”沧溟看了看yy列表“唔......第一个是,除了吃还会睡的熠灵同学,来,请问你的问题是什么?”

除了吃还会睡的熠灵:【请问安岩大大那天和神荼大大是不是在一起了!】

“......”这和说好的访谈不一样!关神荼什么事!(╯`□′)╯(┻━┻

“咳,没有。我和神荼......”安岩不禁想到解雨臣和吴邪对他说的话“应该只是......普通朋友吧。”

“噗,安岩大大害羞了。”

“下一个!”

“下一个是夜太空里的啃梨同学!”

夜太空里的啃梨:【安岩大大你有喜欢的人么!】

“没有......但是我却是我们宿舍唯一单身的。”安岩捂脸。

这是解雨臣打了一行字:明明我才是这个宿舍唯一单身的好不好?

“......我们都是。”

“大大,到下一个了。”

九州绝尘:【安岩小公举qwq我能和你告个白不?】

“你想说什么......”千万不要是我要为你生猴子这类......

【安岩小公举嫁我qwq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负责美貌如花好不好qwq】

“.......”

......

“神荼你冷静点啊!那是水果刀啊!告个白而已!不会掉块肉的!诶诶!!”黑瞎子看着神荼忽然抓过一边的水果刀,有些诧异,然后抓着神荼的刀。

“削果。”神荼垂下眼,淡淡地道。

“你真的是削果么......”黑瞎子看着神荼。

神荼拿过一个苹果,然后一刀插在上面。

“嗯。”神荼瞥了黑瞎子一眼,回答道。

真·护妻狂魔不能忍。

47

“咳咳,安岩大大,让我们有请下一位。”看见安岩默不作声的样子,沧溟咳嗽了几声,在心里嘟嚷了一句安岩大大明明是神荼大大的。

“下一位是……不到x园不罢休。”

不到x园不罢休:【岩大!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我最最最喜欢你的文了!】

终于有一个严肃的粉丝了!安岩在心里流泪,年上却是咳嗽了一声刚想要说什么,却听见不到x园不罢休说了下一句。

不到x园不罢休:【所以岩大我可以求麦吻么!】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麦吻是啥?”

“就是在麦上发出亲吻的声音。”沧溟在一边做出适当的解释。

“哦……一个够不够?”安岩显然是对这些没有太多想法。

不到x园不罢休:【够够够!】

“MUA——”安岩对着自己手背亲了一口,然后沧溟就将人抱下麦了。

“呃……下一位是叶裘。诶,今晚人挺多的啊。”沧溟有些诧异。

叶裘:【qwq大大我真是太高兴了!我居然被翻牌子了(。・ω・。)ノ♡大大亲亲抱抱举高高!么么草!我就一个问题!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你大爷的,这到底闹哪样啊!一个两个都问这种问题!还有胖次是啥玩意儿!安岩差点掀桌了。

“岩大?”

“啊……我在。”安岩回神应了一声,胖次是什么他都不知道。不过颜色嘛,随便蒙一个吧“红色的。”

“噗————”

底下一群刷文字都是hhhhhh的笑个不停。

落络潇萧:hhhhhh岩大的胖次居然是红色的!

印染: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

蛋蛋子:要不要这么喜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们都在笑什么?

“咳……好了……既然岩大回答了那就让下一位上麦吧。瓶纸里的小喵。”

瓶纸里的小喵:【岩大我最喜欢的作者就是你了!可不可以给我签个名!】

“签名啊……成,回头把地址给我。”

……

“神荼!神荼冷静啊!这次我们宿舍新买的苹果都被你削没了!最后一个了!你不吃我还要吃呢!”黑瞎子看着神荼即将要对最后一个苹果下手时,一把抢过。

神荼脚下全是苹果,每个苹果坑坑洼洼的有无数道刀痕。

“……”神荼放下捏在手中的刀。

“你别太激动了,怎么说安岩只是当做玩玩而已。”

神荼默不作声,脸上依旧没有太多表情。

“你可别去黑人家电脑了,毕竟人家上网告个白也不容易。”黑瞎子语重心长地道。神荼依旧是毫无表情的样子。

“一会就是嘉宾环节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场?”

“最后。”

48

“咳。访谈就先到这了,现在是嘉宾环节,第一个上场的解语花大大!他带来的是《步戏》。”沧溟将话题转移开来。

安岩有听过解雨臣唱过戏,不过次数不多,也就是平常随意哼唱几句。

“看了这么久的好戏,终于到我了。哈,安岩你回头最后查查胖次是什么。”解雨臣轻笑了一声,开口开始唱起了步戏。

这番好戏开腔

管他几人听到曲终

若相遇妄断吉凶

敢担重逢是否太英勇

这番好戏散场

细数几人听到曲终

若相遇妄断吉凶

人潮之中何惧太英勇

笔锋至此怎能平淡而终

故事开始便不承认普通

用过度燃烧的每一分钟

认定情节该何去何从

……

解雨臣唱完的时候安岩的的确确被震撼了,他从来不知道解雨臣唱歌能好听到这种程度。

“大花!我可以求你抱大腿嘛!太好听了!”

“不用了,我还想多活一会。”解雨臣沉默了一下,对安岩说道,然后立刻让主持人将他抱下麦。

“哈哈,解语花大大的《步戏》真是不能再好听了!下一位是……黑瞎子大大。”沧溟看见下一个嘉宾的时候语气有些愣住了。

“嗨!可爱的小青椒们,我们又见面啦!刚才某个家伙把我的插头拔了。嘿,我给你们唱一首新歌。”一被场控抱上麦,黑瞎子的废话就源源不断了起来。

“场控准备好啦!我开始唱了。”黑瞎子推了推墨镜,抓着自个桌前的麦像是在KTV那样 “我们是一堆青椒炒饭,青椒炒饭特别香,你知道吗?我们正在沙漠里,沙漠里没有青椒炒饭,这怎么怎么活。所以你们要感谢我,因为我给你们带来炒饭,虽然现在只有两盒半,但是总比没有的强。来来来来来,我们就是青椒炒饭帮。来来来来来来,我们就爱吃青椒炒饭。来来来来来,你听到吗?虽然你们也是绿色,却没有青椒和我亲。啦啦啦,所以青椒炒饭给你们吃,给你们吃,给你们吃。我们是青椒炒饭帮,我们青椒的好朋友,当然也爱白米饭,但是混在一起最好了。哦,忘了还有肉丝,忘了还有肉丝,YOU JUMP,I JUMP,YOU JUMP,I JUMP.肉丝肉丝,啦啦啦啦……”

“……”一曲毕之后,安岩捂脸表示他好饿,想吃青椒肉丝饭了……

“哈!亲爱的小青椒们是不是饿了!黑爷我这里可是有……”

“闭嘴。”黑瞎子的麦忽然传来一个冷清的声音。

一时间黑瞎子那的声音沉了下去。

安岩懵懵的看着YY频道,这是神荼的声音他不会认不出来,他一时间有些同情黑瞎子。

有这么一个室友在,恐怕唱歌都不会安心吧……

解雨臣坐在网吧咳嗽了一声,有些想笑。他扫了旁边吴邪和张起灵一眼,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我就不应该答应和吴邪出来的,出来除了秀恩爱还有什么事。

49

“……咳,抱歉,刚才某个没良心的打断了我们,就不继续了,主持人让场控把我抱下麦吧。”黑瞎子说着,关了麦。

沧溟咳嗽了一声:“咳……我觉得今晚瞎子大大的电脑很可怜。好了,我们开始进行下一个环节,岩大粉丝们的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不需要安岩操心,安岩将YY化成小窗,发现QQ有人找。

是黑瞎子和神荼。安岩先点开黑瞎子的,发现黑瞎子只是传了一段语音过来。

【黑瞎子】[语音]

【黑瞎子】嘿,安岩,祝你俩百年好合。

安岩一时间有一点不明白黑瞎子这话是什么意思。安岩点开语音的那一瞬间他非常庆幸整个宿舍就他一个人。

“ 在那左腿的右边右腿的左边有一直拦精灵,它们空薄又透明,它们平滑又美丽,它们自由自在穿梭在那黑色的大森林,它们安全体贴防止喜当爹~ ”

……(╯`□′)╯(┻━┻尼玛!黑瞎子你的节操呢!为什么给我发这首歌还祝我百年好合!

“……”安岩捂脸,不是太想说话。他关掉黑瞎子的消息框打来神荼的。

【神荼】有个惊喜给你。

【神荼】喜欢的话,给个答复。

……今晚一个两个都是闹哪样啊。不过话说起来,神荼的语气怎么怪怪的?

YY频道

末生:【嘤嘤嘤!话说为什么没有看见荼哥!!!】

蓝墨卿:【qwq访谈都到三分之二了……安岩大大一个人多么无聊啊。】

幽:【……花儿爷和黑爷的歌……差别好大啊……】

冥王:【心中奔过一千亿只草泥马!为什么没有选我!我也想对岩大告白噫!!!!】

“岩大?你还在嘛?”沧溟忽然出声道。

“我在。怎么了?”安岩重新打开YY频道。

“哦,忘记告诉你了,访谈还有一个特邀嘉宾。”沧溟的语气很平静,但是带着几分算计。

“哈?特邀嘉宾?”安岩一愣,脑子里闪过神荼的话。

“有个惊喜给你。”

“喜欢的话,给个答复。”

难道……

“哈哈哈!来来来,各位也很期待特邀嘉宾吧?”沧溟在频道里笑出了声“那你们猜猜!今天晚上的特邀嘉宾是谁!”

底下回复不一,但是有很多人都回答了神荼的名字。

“哈,不卖关子了!他就是————神荼!”

安岩的脑子“嗡”的一下,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了起来。

访谈开始的前五分钟

【神荼】在?

【沧溟】我在我在!男神有什么事嘛!

【神荼】帮个忙。我最后出场,唱首歌。

【沧溟】哈?

【神荼】嗯,四分钟。

【沧溟】这个没问题,不过神荼大大你这是要……

【神荼】告白。

50

安岩呆愣愣的盯着电脑,然后看到YY频道上,主持人沧溟指挥着场控将一个零级的小号报上麦。

“神荼大大,我记得你是第一次参加YY访谈的吧?”沧溟充满笑意的问道。

“嗯。”被报上麦的神荼淡淡的应了一声。

“哈,我听见神荼大大那边都是添加消息呢,记得关闭提醒不然会卡死的哦。”沧溟嘿嘿笑了起来。

“……”神荼沉默了一下,按照沧溟教他的步骤关闭了添加好友。

千言祭:【(ಥ_ಥ)大大不要关闭啊!!!!】

云川:【大大!!!!嘤嘤嘤,好不容易见你上一次qwq不要走!】

子泠:【安岩大大的访谈神荼大大来了……来了……(ಥ_ಥ)岩大!!!!你出来说几句啊!】

安岩好不容易回过神了,却发现他的麦被关闭了。

……这到底是闹哪样啊?神荼怎么突然出现在YY频道上了……

“啧啧啧,好戏要开始了。”解雨臣戴上耳机,嘴角满是戏谑的笑意。

“我倒是有点好奇神荼到底是准备唱什么歌。”吴邪好奇地问道。

“呵,一会就知道了。”

……

“场控准备一下,准备开始《向全世界宣布爱你》。”沧溟说道。

神荼打开伴奏,低沉的声音唱起歌来格外好听。

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等你

在天桥上的转角擦肩而遇

制造每个邂逅的缘分累积

终于可以牵你的手 保护你

有你的地方就格外的清新

想着你我的嘴角都会扬起

倾城的轮廓 沾满我的憧憬

天空都变透明 听到你的亲口允许

对全世界宣布爱你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这颗心 没畏惧 太坚定

庆幸让我能够遇见你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

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想牵手 想拥抱 想爱你

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

安岩从来没有听过神荼唱歌,虽然只听过神荼p戏。他从来不知道神荼唱歌能这么好听。

“有个惊喜给你。”

“喜欢的话,给个答复。”

喜欢……的话,给个答复……答复?安岩咬着下唇。

一曲毕,YY频道静悄悄的,谁都没有说话。

猹:【卧槽!谁录音了!!!还有!这歌表达是什么!】

蓝妈:【(ಥ_ಥ)荼爷!!!你唱歌的声音好好听!这首歌是给岩大告白嘛?!】

安岩哆嗦着手,将YY小窗化。

这个时候神荼发了信息过来。

【神荼】在?

【安岩】啊啊,我在,神荼你……

【神荼】不喜欢?

【安岩】呃,有点突然……你让我缓缓。

神荼没有再回复,安岩哆嗦着抓着手机,他想找个人聊聊。

神荼的动作太过露骨,安岩不是蠢货,不可能会猜不出来。只是他没想到,神荼会这么大胆,就在这一次访谈上,放着所有人的面,明摆在这的态度告诉所有人——他喜欢安严。

太过直白的态度一时间让安岩有些不知所措,他迷茫的看着电脑上的聊天记录。

迟疑了一会,他拨通了吴邪的电话。

“安岩,怎么了。”那边好像早就知道安岩会打电话过来,问道。

“吴邪……那个……”安岩踌躇了一会,发现他说不出口。

吴邪倒是很快戳破安岩的踌躇:“你想问的是神荼告白的事情吧。”

“啊……是的。”

“答应呗。”吴邪像是在说“你需要吃夜宵嘛?”一样平静。

“可是,可是……”安岩揉了揉脸,有些犹豫“答应……”

“你是排斥同性恋?”

“不是……”

“神荼对你不好嘛?”

“很好……”

“那你在犹豫什么?”

“我……”

神荼对他很好,有空就陪在他身边。喝醉酒时他会送他回宿舍,在教室困得不行时他会抱着他回到宿舍,神荼会带他去吃早饭,会静悄悄站在他的身后不打扰他画画……太多太多神荼和他做过的事情浮现在脑海上。

安岩不讨厌同性恋,甚至可以接受,可是在神荼和他告白的时候他迟疑了。

那头的吴邪似乎站了起来,然后有了脚步声。

“安岩你知道嘛,小哥和我在一起之前一直是他在照顾我,每天小心翼翼的顾着我的态度,一方面不让我看出他喜欢我。开始的时候我也很迷茫,但是我发现,其实在一起也没这么糟糕。”

“同性恋又怎么样,喜欢就是喜欢,错过了就没有了。 ①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有些事一直没有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葬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所以,安岩你别后悔。”

安岩沉默,挂断了电话。他不排斥,可以接受,他只是怕玩玩而已,虽然说神荼的性格不会这样。

【安岩】神荼,上YY。

安岩重新回到了YY,发现一大部分人都在刷着让他出来。

安岩:【场控帮个忙,抱我上麦。】

场控看到消息连忙将安岩抱上麦来。

安岩开了前奏,没有让场控准备歌词。

安岩的声音和神荼的有所不同,安岩是南方人,他的声音干净而清脆。

鸳鸯茶,鸳鸯茶,

你爱我,我爱你,

鸳鸯茶,鸳鸯tea,

你跟我,我跟你

……

在男生宿舍的神荼微微瞪大了眼,他没想到安岩会唱这首歌。

然而事实上,这是安岩唯一会唱的歌。

这算是……答应了么?

灵秀:【噫!!!安岩大大的声音好美腻!好好听!这是什么歌QAQ】

沙砾:【(´இ皿இ‘)听到两位大大唱歌此生无憾!!!!!有没有!!!(´இ皿இ‘)】

季漠:【啊……幸好我录音了……我要循五百遍!】

优夏:【……啊啊啊啊啊啊!!!!楼上还给我发一份!!!求!!!】

沧溟:【(´இ皿இ‘)老子也成了一回红娘,屠狗了啊啊啊啊啊啊!!!!】

安岩唱完歌,给神荼回复了一句。

【安岩】:这个答复

,你满意了吗。

电脑另一头的神荼的手僵在键盘上,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满意吗?

当然是满意的。

可是下一步呢?

当然是滚床单啊。【划掉以上】

【神荼】嗯。

【安岩】你嗯个鬼啊,刚才唱歌的时候倒是挺勇敢的。

或许是捅破了那层关系,安岩也大胆了起来。

【神荼】嗯……

【安岩】快说!肖想小爷多久了!

【神荼】好久了。

肖想你有多久了?神荼嘴角轻挑,露出一抹笑容。

一见倾心,日久生情。

在爱情中最美好的不过是我喜欢你,恰好你也喜欢我。

51

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解决了,访谈却还在继续,安岩和神荼回到YY频道上。

“现在开麦,有请我们今天的两位主角!岩大被告白了,现在是什么心情!”神荼和安岩的回答太过露骨,明眼人都知道他俩在一起了。

“呃……人生第一次……被,被一个男的告白。”虽然说长得很帅。安岩脸上浮现了红晕。

“噗嗤——那神荼大大呢?”沧溟笑笑,问道。

“挺好。”神荼不是多话的人,淡淡的回答了两个字。

“好吧……看来这是问不出什么了!不过还是恭喜两位。”沧溟嘿嘿一笑“我知道现在大家都有许多问题想问,我也是。那很好——我们现在就来拜访一下主角吧!我的题目都写好了。”

“……题目?”安岩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你们是串通好的?!”

“咳~不是我们,是神荼大大一个人,他在访谈开始前的五分钟找到了我。哈哈,岩大小心菊花不保啊,今晚可是许多人向你告白呢!”沧溟哈哈笑了起来。

安岩一下子不说话了。

“嘿,第一个问题,神荼大大刚才唱的歌是《向全世界宣布爱你》,这歌很大胆啊,万一岩大不答应怎么办?”

神荼抿嘴笑了笑,在键盘上打了三个字。

他不会。

郑重而严肃,谁都能感觉到神荼的决心。

千言祭:【荼爷霸气威武!】

蓝妈:【哈!拿下岩大了!真是不能再棒!我要站荼岩!】

“神荼大大的决心好重啊。我都能感觉到了。话说岩大,你唱的那首是不是鸳鸯荼?”

“啊,是的,我唯一会的歌。”

“噗——这歌好应景啊。哈哈,那下一个问题,荼爷和岩大是在三次元里面认识的嘛?”

“是的啊,我们都是在一个学校的。”安岩倒是觉得没什么。

“一个学校……这是得有多巧啊。”沧溟感叹了一声。

“那荼爷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岩大的!”

“一开始。”

“一开始?”沧溟愣了愣。

“嗯。”神荼淡淡的应了一声“看着顺眼。”

“噗嗤,所以说算得上是一见钟情了?”

“……什么一见钟情啊,就是在路上撞到他,然后和朋友一起去吃饭在看见他,然后印象挺深的。”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在一天之内碰见两三次。

“嗯……”神荼那边似乎是信号不太好,YY频道上有些回音,YY已经换成了手机。

“那,荼爷你到底是怎么喜欢上岩大的?”

“先喜欢书,却发现人也不错。”神荼淡淡的语气带着几分笑意。

“喂喂,什么叫先喜欢书啊!”安岩不满地嚷嚷了一声。

沙砾:【我发誓我听见岩大嘚瑟的声音了!!(ΦωΦ)】

不到x园不罢休:【真是的棒棒棒!告白好甜好温馨(ಥ_ಥ)】

“哈哈,那岩大有什么想对荼爷说的吗?”沧溟哈哈笑了一声,问道。

安岩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在这个有这十三亿人口的国家遇见你,终生荣幸。”

末生:【谁买墨镜了!卧槽单身狗虐哭!!!】

蓝墨卿:【噫!!!单身狗受到9999+伤害!】

除了吃还会睡的熠灵:【岩大的告白……qwq好棒!】

“我要哭了……灯泡度数太亮了!那荼爷呢?有什么反应吗?听到这么感人的告白!”沧溟一把泪的说道。

那头的神荼沉默了一下:“我也很荣幸。”

“诶?”就这么没了?沧溟一愣。

安岩怔了怔,倒是没太失望,能从神荼口中撬开这几个字已经算得上是不错了。

落络潇萧:【(ಥ_ಥ)荼爷你好歹给这别个人被告白的反应啊!!这么冷淡岩大会哭的。】

九州绝尘:【岩大和荼爷私奔了_(:_」∠)_岩大别走!!!!】

过了一会,神荼的麦有几分喘息的声音。

“安岩,”神荼冷清的声音带着温柔和询问“如果我现在在你宿舍你愿意开门么。”

“!!!!!”

一时间整个YY频道都静止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刷。

叶裘:【快开门!】

幽:【我赞助套套怎么样?!】

瓶纸里的小喵:【我我我!我赞助ky(ΦωΦ)】

印染:【操!楼上这群坏人!老娘出钱,你们快去结婚!!!】

安岩呆愣愣,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

神荼的宿舍离他们宿舍有多远?

跑的话也得跑个二十分钟。

x大的学校宿舍是男女一栋,一共十五栋,而不幸的是,神荼在第十五栋,安岩在第二栋。

他居然……就这么跑过来了……

安岩万万没想到神荼会跑来宿舍楼,他那双栗色的眸子死死盯着门口,生怕错过了什么。

他……是不是就在门外呢?

安岩起身,有些犹豫不定。神荼没有出声,刚才那些喘息声也消失了。

“你敢来,我就敢开。”安岩咽了咽口水,说道。

“开门。”神荼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时,YY频道上也听见了。

安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开的门,又是怎么看着神荼进入自己的宿舍。

云川:【我不行了!鼻血直流啊!!!】

“噫!!!求合体!!”沧溟出声了。

“那……那个……”想起刚才的告白,安岩结结巴巴了起来,他还没有想好要以什么身份面对神荼啊!!!

“谢谢。”倒是神荼淡然的回了一句。

“我此生圆满了……”沧溟感叹了一句“既然岩大和荼爷已经在一起了,那我们就不打扰了!岩大!护好菊花!这次访谈到此为止啦,感谢所有人的参加……”

安岩躲躲闪闪的样子让神荼觉得有些好笑,凑过头去:“刚才不是挺勇敢的么,嗯?”

安岩脖子以上都红了起来。

“神荼……那个!……有话……唔!”安岩还没有说话,便被神荼以嘴堵住了嘴。

神荼一手按着安岩的后脑,舌头长驱直入,不断舔舐着安岩的上颚,弄得有些痒痒的。

两条舌头互相交缠, 口水不断滴落在两个人的衣服上。

“嗯……”

神荼的吻带着几分霸道,直接将安岩吻得晕乎乎的。

……

“叮”

一条短信发到安岩手机上。

解雨臣

【套子和ky在抽屉里,好好和神荼度过这个晚上吧。我们今晚就不回去了。

PS:另,记得让神荼好好扩张一下。】

……

沧笙长歌v:访谈圆满结束!这一次访谈我也圆满了!!感谢这次所有人到来嘉宾@麒麟@关根@黑瞎子@解语花同时也祝福神荼大大和安岩大大(。・ω・。)ノ♡我中午见证了一场爱情qwq@神荼@安岩 这一次的访谈将会放在网盘里,密码是0909。

关根v:哈,神荼唱歌的时候可是惊艳了我们所有人呢。//沧笙长歌v:访谈圆满结束!这一次访谈我也圆满了!!感谢这次所有人到来嘉宾@麒麟 @关根 @黑瞎子 @解语花 同时也祝福神荼大大和安岩大大(。・ω・。)ノ♡我中午见证了一场爱情qwq@神荼 @安岩 这一次的访谈将会放在网盘里,密码是0909。

解语花v:我就等好戏看。//沧笙长歌v:访谈圆满结束!这一次访谈我也圆满了!!感谢这次所有人到来嘉宾@麒麟 @关根 @黑瞎子 @解雨臣 同时也祝福神荼大大和安岩大大(。・ω・。)ノ♡我中午见证了一场爱情qwq@神荼 @安岩 这一次的访谈将会放在网盘里,密码是0909。

黑瞎子v:哈哈,你们家荼爷临走时我还塞给他两盒呢。//沧笙长歌v:访谈圆满结束!这一次访谈我也圆满了!!感谢这次所有人到来嘉宾@麒麟 @关根 @黑瞎子 @解语花 同时也祝福神荼大大和安岩大大(。・ω・。)ノ♡我中午见证了一场爱情qwq@神荼 @安岩 这一次的访谈将会放在网盘里,密码是0909。

麒麟v:恭喜。// 沧笙长歌v:访谈圆满结束!这一次访谈我也圆满了!!感谢这次所有人到来嘉宾@麒麟 @关根 @黑瞎子 @解语花 同时也祝福神荼大大和安岩大大(。・ω・。)ノ♡我中午见证了一场爱情qwq@神荼 @安岩 这一次的访谈将会放在网盘里,密码是0909。



一万字。

下面就是肉了0-0

 
评论(5)
 
热度(58)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