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检查


*cp荼岩,设定认识,双箭头……oocx3
*军训脑洞。
*不能看更新表示捉急,以及我快死在学校了。

安岩觉得今天有点悲催。
他从工作旁边的超市买了两瓶啤酒准备回家吃吃花生瓜子看看电视的时候配的,结果在回去的时候被人拦了一下,说要他开罐各喝一口。
安岩照做。
然后在回去的路上,他被拦着喝了七八口。
安岩痛苦的看着手中还有几口的啤酒,面对眼前的人颇为低声下气地问道:“神荼,我能不能不喝了?你就放过我一马吧,我这还没吃饭呢……”
站在安岩面前的人比安岩高了一个头,长得白皙帅气,身穿着警服,脸上的表情有些冷淡。
他叫神荼,是安岩的邻居。
“喝一口。”神荼面上没有丝毫动容。
“我快喝到尿急了。”已经过了下班的高峰期,路上没什么人,整个街就他俩往那站着。
“真不喝?”神荼微微挑眉,他带着帽子,因为一直现在太阳底下,额头还有汗顺着脸往下滴落。
“……我真的喝过了!”安岩摆手,希望神荼能放过自己“我一路喝上来的,只剩这一点点,再喝我晚上就不用吃饭了。”
神荼看了安岩一眼,整个人忽然向前倾斜,低头在安岩唇上亲了一口,舌头趁着安岩愣神,撬开唇齿和舌头纠缠。
只是一会,神荼就已经松开了安岩。
“的确喝过了,”神荼语气还是如同以往一样平淡,只是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有着淡淡的笑意“那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END
一个不甜的段子。
所以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11)
 
热度(60)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