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手腕名字
文/沧笙长歌
*设定:梗来自空间图片。cp荼岩,又是一个小甜饼,然而我完全不知道写了啥。
*oocx3,HE

每个人出生时左手手腕内测都会有一个模糊的印记,它会随着你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清晰,一点一点的描绘出那个你所爱的那人的名字。
在不经意间的偶然相遇又或者是命中注定,结局必定会是相爱。
安岩二十岁的时候,手腕上还是一团黑,名字没有丝毫清晰的样子,如同小学时错字总会被他涂成一团,看不清原本的字迹。
为了避免身边的人的嘲笑以及询问,安岩戴上了手表和一串珠子,遮住了手腕上还没有清楚的名字。
找不到工作,事事不顺利。安岩无奈的只想叹气。
一种简直背到了姥姥家的运气。安岩心想,挂断了堂哥打来的电话,踏上了414公交车。
他不知道是,这一刻他的命运随之被改变。

一点一点的变强,慢慢的从普通人的生活脱离开来。
安岩每每看着神荼左手上的绷带总是忍不住好奇,他很想知道到底神荼左手上的名字到底是谁的,可是神荼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拆过绷带。
一次也没有。
久而久之这个想法并没有淡下去,反而越来越强烈了。
“神荼,你手腕上有没有你所爱的人的名字?”终于在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之后,安岩问道。
两人此刻在墓道里寻找出口,神荼听见安岩的问话偏过头挑眉看了安岩一眼,脸上没什么情绪,他点了点头表示有。
安岩有些开心但是又觉得内心不太舒服,那种非常矛盾的心里一直在心头环绕。
想继续下一个问题,却被神荼先开口了:“你呢?”
淡淡的反问好像只是朋友间的正常询问。
“有点不太清晰。”安岩挠了挠脸,他一直没怎么关注自己手腕上的名字“可能还要再过一两年吧。”
神荼没什么表情的听完这段话,挥着惊蛰准备弄开一个洞来。
两人花费了一番力气才从墓道里出来,收拾了一下打算去宾馆住一晚上第二天再走。
就在安岩摘下手腕上的手表准备去洗澡时,忽然发现手腕上原本像一团墨迹一样不清楚的名字,一笔一划的展现在他眼中。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个名字已经悄然清晰。
那是一个人的名字,是他所爱的人的名字。
神荼。
安岩忍不住伸手抚摸着手腕上那个名字,脸上有了傻傻的笑意。
就如同开头所说,我们会在不经意间的瞬间认识,经过轰轰烈烈或者细水长流的相处,结果定是相爱。
多年之后,他和神荼的确是相爱了。
END
难以证明甜不甜。写的时候觉得挺带感的,方便写肉,想想荼哥在床上干那事儿的时候亲吻安岩手腕上的名字,讲真我特别喜欢这个动作!觉得好苏不知道为啥。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看什么梗都觉得可以写肉……(感觉自己没救了,快开学了还想着写肉)
我觉得这个梗可以加上abo加上星际。
也可以这样,手上是荼哥原来的名字,然后安岩不知道,等神荼看见时一愣,然后!就可以上肉了。
写的时候不知道如何表达:你有我的名字就代表着我们一定会相爱而且对方也喜欢你这种感觉。
然后他就成了一个迷之段子。
这个梗的确可以写个长篇。顺道挑个时间把肉补上……
以及清加文好可怕。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