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一见倾心,日久生情(八)

目录

33

一见倾心是喜欢的基础,但并不是说一见面就会喜欢上。
喜欢是一个极难定义的词,它的范围很大。一件事,一个人也可以是喜欢。
神荼不了解什么是喜欢,但是他知道,他想了解安岩这个人,深入的,细致的。每一件关于安岩的事情总会若有若无的牵动着神荼的内心。
那是一种很茫然的感觉,神荼总会下意识的寻找着安岩的身影,聊天时总会观察安岩的表情。或许只要和安岩沾边的事情,神荼都会很认真。
就像……中毒了一样。不,或者已经中毒了。
只是神荼本人没有察觉。
……
“神荼你在想什么呢,又是在发呆。”宿友黑瞎子拍着神荼的肩膀,看着那张面无表情的脚,问道。
神荼微微摇头。
黑瞎子撇了撇嘴,一手搭在神荼肩上,低声道:“那天那玩意儿好用不?”
神荼皱了皱眉,冷冷地道:“丢了。”
黑瞎子砸了咂嘴,发出啧啧两声:“就这么丢了?虽然没有一发公园play,但是你也可以留着在宿舍来一次play啊。”
“……”神荼默默掰开黑瞎子搭在他肩膀上的爪子,忍着没有给他一个过摔肩。
“啧啧,就这么丢了,黑爷好不容易赞助你一次。话说你小子不打算出手?”黑瞎子坐在一边笑嘻嘻地问道。
神荼微微抬眼,看了黑瞎子一眼,让黑瞎子继续说下去。
“你不会打算一直暗恋下去吧?那哪天安岩被抢走了你可别抱着黑爷我哭一顿啊。”黑瞎子翘着二郎腿,半开玩笑地道。
“很明显?”神荼面无表情地道。他对安岩的心思已经这么明显了?
“不明显不明显,”黑瞎子摇了摇头,从口袋中掏出一根烟点上“你和哑巴面瘫着一张脸,哪怕那天你俩在教室撸管都没有人发现。”
神荼习惯性的无视了后半句。
“嘿,我就想告诉你了,要么紧紧拽在手里别放走了,要么你就这么偷窥一辈子也毫无结果。”黑瞎子吸了口烟,神荼微微蹙眉,似乎有些不习惯这个味道。
“别担心什么他喜不喜欢你的破问题,当初哑巴追小三爷的时候那叫一个帅啊,为了小三爷可是每日每夜的练画技呢。”黑瞎子将烟丢进了垃圾桶“反正你俩喜欢的人都是不差什么的,说不定努力一把孩子都能有了。啧,别说你和哑巴都是一个属性,痴汉。”
神荼看着黑瞎子拿起一边的外套,然后看他出了宿舍,口中还念念有词:“天苍苍,野茫茫,痴汉追妻路很长……”
要试试么?神荼站在窗前,反问自己。


34
神荼头疼的揉了揉眉心,一时间有些拿捏不准。
错过了,就没有了。神荼抿紧唇,决定放手一搏。
再说安岩这边。
安岩回到了宿舍,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人喊他二货,救他,帮他,一切都极为真实,可是他看不见脸,模模糊糊之间一双灰蓝色的眸子一闪而过,快的有点像幻觉。
安岩醒过来时,嘴唇有点发干,他舔了舔嘴唇,梦里的一切都清楚的记在脑子里。
除了那个看不清脸的人,一切的一切都极为真实。
安岩突然想把这个故事记录下来。想着安岩立马坐到电脑前,开始动手码字。
而对于那个救了他的人,安岩只记住了一双灰蓝色眸子,就像神荼的眼睛一样好看,一样是灰蓝色的。
等等……神荼,神荼的眼睛……也是灰蓝色的。安岩忽然想起了神荼的眼睛,和梦里的一样好看。
要不……男二的设定就按照神荼的来?
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一条信息映入安岩眼中。
“下来,去吃饭。”
“……”这是神荼的短信吧!字这么少肯定是你的吧!你从哪里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神荼要拿到安岩的号码很容易,安岩的号码本来就不是秘密,再加上黑瞎子有意帮忙,而且神荼还是计算机系的,所以电话号码这个东西顺顺利利的就被神荼拿到了。
安岩捧着手机上了床,翻滚了一圈,手指灵活的按下键盘。
安岩本来想拒绝,可是他话刚打完,准备按下发送时,神荼又来了一条短信:不来我上去拖你下来。
“……”你大爷的霸道总裁!下去就下去!安岩愤愤咬牙,换了套衣服,上头却丢下了一个枕头。
“吵什么呢……”吴邪嘟嚷了一声,微微抬头,一头栗发乱糟糟的,眼皮底下还有一层黑眼圈。
“呃……抱歉,忘了你还在,你接着睡吧。”安岩知道昨晚吴邪回来的很晚,至于做了什么在心里想想就好,说出来会被打的。
“真是……”吴邪翻了个白眼,又躺下了。
安岩小心翼翼的关上门,看了一眼手机,发现已经中午了,便快步下了宿舍。


35
神荼不像安岩会带他去什么路边摊,要带就带去吃点好的。
比如说——饭馆。
“神荼,一会吃完饭去哪里啊?”安岩忽然问道。
随意点了几个菜,神荼摆弄筷子,头也不抬地说了一句:“一会瞎子出cos,带你去看看?”
这种试探性的语气却让安岩有些兴奋。安岩虽然是宅男,但是他也格外喜欢漫展,对于去看黑瞎子出cos是一个万分难得的机会。
但是安岩你有没有想过像黑瞎子那种神经病出的cos能正常到哪里去?
安岩摆弄着手中的手机,很平常的问道:“神荼这两天好像你挺闲的样子,你们没课嘛?”
神荼的动作一滞,虽然知道安岩只是奇怪地问起来,但是神荼还是有了一种自己的目的被面前的人看穿了的感觉。
虽然安岩有些神经大条,但不代表安岩不聪明。神荼也知道,所以才没有采取打草惊蛇的措施。
“没课,找你出来玩。”神荼面无表情的摆好筷子,坐了下来,用了一种反问的语气“不可以。”
安岩摇了摇头,他到没什么不可以的,反正呆在宿舍或许上课也是无聊。
等菜上来时,神荼还在玩手机,他眉头微微蹙起,似乎遇见了什么麻烦事。而安岩这一边已经开始吃起来了。吧唧吧唧的嚼的格外欢快,丝毫没有注意到神荼的脸色。
安岩吃到一半发现对边的人还没有动筷子的打算,抬头发现神荼眉头紧皱紧盯着手机,便顺口问了一句:“怎么了?”
神荼微微抬头看了安岩一眼,没有说话,只是摇头表示没事。而原本紧皱的眉心也放松了下来。
“没事了。饱了?”神荼放下手机,问道。
虽然听见神荼说了一句没事但是安岩还是看见了神荼一直闪的不停地手机,不过既然人家不想说那他就别问了。
安岩揉了揉肚子,早点别吃太饱,容易吐,现在这样已经够了。反正还有几个小时就中午了,到时候再大吃一顿。
“饱了。我们现在是去看瞎子出cos么?”安岩推了推眼睛,回答道。
“你等一下。”神荼关了机,站起身朝收银台走去。
安岩坐在那消化肠道,其实安岩有些不能理解,为什么神荼请他出来吃饭自己不吃呢?难道太有钱没地方用了想让我帮他吃点些?安岩不理解神荼的想法。
等了一会,安岩也朝门口走去,神荼付完钱已经等在门口外了。
“瞎子出cos的地方远么?”两人站在停车场,安岩站在神荼边上,问道。
“有点。”神荼扫了安岩一眼,拿出一把钥匙,然后找到了 一辆机身全黑的摩托车。
“……哪来的车?”安岩表示刚才没看见。
“朋友开的。”神荼坐了上去,带上头盔,将另一个丢给安岩,然后将钥匙插入孔中。


36
安岩下了车,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头发。
“神荼,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头发吹成这样的人。”安岩懊恼的整理着头发,瞪了一眼摘下头盔的神荼。
一路上安岩因为戴着眼镜的缘故就没有戴着头盔,哪知道神荼来的这么快,头发都竖起来了。
神荼锁好车,抿唇看了一眼安岩的头发,淡定的伸手在安岩竖起来的头发上揉了揉。
“神荼你——”安岩呆滞地看着神荼的动作。
“走吧。”神荼没有过多的废话,放下手,朝着大门进去了。
安岩张了张嘴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只能随意扒了扒头发,然后悲愤的跟了上去。
由于黑瞎子是室外cos,所以地方挺大,正好是一片桃林。
“黑瞎子要在这上演桃园三结义么?”安岩补脑了一下黑瞎子戴着墨镜跪在地上认真而又严肃地说着誓词: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好像挺喜感的。安岩摸了摸下巴。
偏头的神荼身子微僵了下,似乎对于安岩的想法感到了微妙。
究竟是怎么样的脑洞才会在这种地方想到这个?一般人不都是觉得很美么?
可惜的是……安岩不是一般人,是二般人。
“哟,你们两个怎么来了。”没走几步就听见了黑瞎子痞子气中带着几分调笑的声音传来。
“看你桃园三结义。”安岩顺口接了一句,然后上下打量了一眼黑瞎子的装扮。
黑瞎子嘴角的笑容僵住了,无奈抽了抽嘴角,解释道:“今天没有桃园三结义这个节目。”
“那你们是要演什么?”安岩抽了抽鼻子,问道。
“嘿,你待会就知道了。”黑瞎子一把搂过神荼,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神荼皱了皱眉,没有推开他。
“得嘞,你们逛,我现在要去上妆了。”黑瞎子推了推墨镜,嘴角是万年不变的调笑。然后吊儿郎当的离开了。
神荼站在原地,微微蹙起的眉头表示他的内心多少有些不平静。
“怎么了?”安岩看了神荼一眼,问道。
神荼摇了摇头,刚才黑瞎子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罗平来了。
这个名字神荼并不陌生,他是瑞秋的男朋友。同时也是cv圈里和神荼一样是大神级别的大神。
不过当初除了一点点事情,惹得罗平和神荼产生了不同的意见。
久未联系过的老友会出现在这让神荼不禁有些奇怪,不过罗平会出现在这里也表示瑞秋也在。
约个会而已,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做幕后的电灯泡呢?
神荼揉了揉太阳穴,对安岩招了招手,并没有太多纠结。


37
安岩拿出手机,然后解开锁屏,随手拍了几张照片,随后上传微博。
v安岩:啧啧,第一次来到出cos的地方还是有点小激动呢。[图片][图片][图片]
安岩嘿嘿笑了一声,对神荼说道:“神荼,我们要不来一张合照吧?”
神荼就在安岩身后站着,看看安岩发微博也没有太多反应。听见此刻某人想要合照,神荼自然是巴不得了。
能吃豆腐的事情为何不做?
“好。”脑中的想法绕了一圈,神荼点头说了声好。
安岩拿着手机,和神荼摆好姿势后,拍了一张合照。
“嘿,介不介意上传微博?”安岩扭头问道。
“随你。”神荼倒是没有太多想法,安岩喜欢也就由得他。
随后的安岩又上了一次微博,此刻刚才发了那条微博已经被轮了几千遍,一直再问安岩纠结在哪。
安岩的粉丝挺多,至少过万,几乎每天都会被轮上几千次……对此安岩已经淡定了。
v安岩:嘿,帅不过三。@cv神荼 [图片]@黑瞎子 一会期待你的桃园三结义!
安岩淡定关掉微博,任由自己的微博被轮。
“现在去哪?”神荼看着安岩将手机塞进裤兜里,问道。
“找瞎子?”毕竟今天他才是主场……
“好。”
微博上
v安岩:嘿,帅不过三。@神荼 [图片]@黑瞎子 一会期待你的桃园三结义!
阅读25746 评论5342 赞2796
1楼,我好像知道了什么,这信息量有点大……
2楼,这是在约会?卧槽!求现场!
3楼,难不成你们就不吐槽一下照片么!!!卧槽好帅!!黑发蓝眼那个一定是荼爷!!
4楼,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转发!
5楼,2333333桃园三结义什么鬼,安岩小公举你的脑洞又大开了呢?
6楼,噢……我这是被安利了一对cp么!荼岩一生推!(楼下队形)
7楼,荼岩一生推!(队形)
……
在已经被轮了上万遍的微博中,无数人喊着荼岩一生推。而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中国助攻好室友,你有我也有。
v关根:原来早上你这么激动就是为了和神荼去看黑瞎子的cos啊,这简单,回头让他表演脱衣舞,你俩慢慢欣赏。// v安岩:嘿,帅不过三。@神荼 [图片]@黑瞎子 一会期待你的桃园三结义!
v解语花:啧啧,我们宿舍好不容易养出来的猪就这么被@神荼 拱了,看来又是一位准备夜不归宿的了。// v安岩:嘿,帅不过三。@神荼 [图片]@黑瞎子 一会期待你的桃园三结义!
v黑瞎子:……你和神荼好好约会会怀孕是不?啧啧啧,秀快怀。//v安岩:嘿,帅不过三。@神荼 [图片]@黑瞎子 一会期待你的桃园三结义!

众粉丝看着自家大大转发了的微博,觉得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下一秒,另一条微博的更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v神荼:二货。[图片]
神荼的照片中是安岩和神荼一块吃冰淇淋,吃的一嘴都是的照片。怎么看都是满满的爱……
然而神荼地下的评论已经疯了起来。
无一不是这样:荼岩一生推! @安岩 
已经补脑了上万字小黄漫!
然而我已经吃下了这对安利……
……
所以说幸福来的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38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很快安岩的微博就被轮了无数遍。可以两位当事人根本就毫无感觉。

神荼收回手机,看着安岩嘴角吃的都是冰淇淋的奶油,伸手拿出一张纸巾,然后想给安岩擦擦嘴角,看看他脸红的样子的。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就在神荼打算擦的时候,安岩突然扭过头,嘴角的奶油蹭了神荼一首都是。

“神荼怎么了?”安岩神经大条根本没有反应地看着神荼。

“……”神荼看着自己手背上的冰淇淋奶油,又看了看安岩的嘴角,低声说了一句:“嘴角。”

安岩“哦”了一声,手背直接抹去嘴角的奶油,然后又扭头看了神荼一眼:“还有么?”

“……没有了……”神荼拿着纸巾擦了擦自己的手背,然后丢进垃圾桶里。

安岩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玩着手机。点开微博一看却发现无数人都艾特他。

我就吃个冰淇淋的时间你们干了什么?安岩深思了一会,点开艾特。

v神荼:二货。[图片]

阅读76758 评论9674 赞45347

@荼岩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我站定这对cp了!!谁都别拦我!@安岩 

@荼爷我老公 :我就问一件事!!!!全垒打了没有!!@安岩 @神荼 

@然并卵 :……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cv界的高岭之花居然!合!照!了!@神荼 

@青椒炒面 :……看着黑爷,根大,花儿爷的微博我觉得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安岩 

安岩愣了愣,转而去寻找黑瞎子的微博。

v黑瞎子:啧啧,上次给你买了杜蕾斯,还给你唱了杜蕾斯之歌壮胆,结果你还丢掉了→_→//v神荼:二货。[图片]

阅读4763 评论572 赞4823

时间是几分钟以前,安岩默默点开评论,发现全都是统一求黑瞎子唱唱那首杜蕾斯之歌的。

安岩关掉微博,细细思考了一下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怎么了?”神荼看了安岩一眼。

安岩直接将手机丢给他:“你自己看。”

因为只是关掉屏幕而已,并没有退出微博,所以安岩的手机还停留在刚才的界面。

神荼点开一看就看见了黑瞎子第一条微博。一下子就明白了安岩为什么坐在一边画圈圈了。

“神荼,你会唱么?”安岩突然问道。

神荼:“……你要听?”

“我想知道黑瞎子到底是怎么唱的……”安岩嘿嘿笑了起来。

“不会。”神荼很淡定的告诉安岩,他不会。

“那一会去找黑瞎子让他唱一遍好了。”安岩也不在意,嘿嘿笑了起来。

“神荼哥哥?”一道清脆的女声响起,引得安岩扭头看去。


39
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生就站在两人身后,后面还跟着一个戴墨镜的男人。
妹子你真谦虚,神荼每条微博低下的粉丝都是喊他老公的。安岩暗自想到。他当然见识过神荼那些粉丝的厉害,每次出一部剧微博低下的所有粉丝用着一贯的口号大喊着——老公嫁我!!!
——待我长发及腰,老公嫁我可好!
后面还跟着无数感叹号。让安岩都感觉到了粉丝的爱……
哪里像他的!
——安岩小公举!!赶紧更新!
——啧啧,安小受在不更文就让你被压一万年。
说好的爱呢!再也不相信粉丝了!不过眼前这个妹子的声音有点耳熟啊,好像在哪里听过。
“嗯。”然而面对那个妹子,神荼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目光却是看着安岩的。
“哟,神荼好久不见啊。”带墨镜的男人朝安岩笑了笑,墨镜下的眸子却是看向神荼。
“嗯。”神荼依旧是平淡的应了一句。
安岩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电灯泡……就这么夹在三人中间。现在溜还来得及么?安岩在心里问道。
“呃……哈哈,你们聊,我去找黑瞎子。”安岩刚要起身,却被神荼大力扯了回来。
“哎哟……”安岩撞到了神荼身上,神荼一手抓着安岩的手腕,大有一副你敢走我就弄断它的样子。
“噗。”出乎意料的是粉色头发的女生笑了出来“安岩没想到你也来了啊。”
“诶?你认识我?”安岩没想到对方会认识他。
“你真是笨到家了,叫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女生落座到安岩的对面。
安岩仔细回想了一下,忽然记起来是谁了。
她就是每次都会打电话催他稿子,甚至还拿到了他《原罪》授权,并且认识了神荼,她就是——安岩的编辑,瑞秋。
“啊……没认出来……”安岩砸了咂嘴,冲瑞秋笑了笑“瑞秋你好。”
他和瑞秋从来没有见过面,而且他也不是经常会上YY的人,自然是听不出来瑞秋的声音。
神荼捏着安岩的手腕又紧了紧。
……英雄,你有胆子就别捏我手腕啊!很疼的好不好!!
“走吧。”神荼忽然道。
“诶?”安岩愣了愣,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神荼瞥了瑞秋和罗平一眼,又看了看安岩,淡淡地道:“不是要听瞎子唱歌么,走吧。”
“哦哦哦……”安岩看了看瑞秋和罗平,显然是没有感觉到三人之间怪异的气氛“那你俩慢慢玩吧……我和神荼先走了。”
神荼拽着安岩的手臂,将他连人带拖的拖出了冰淇淋店。
“我还以为你会喊他停下来呢。”瑞秋看了罗平一眼,说道。
“嘿,干嘛要喊停啊,不过没想到那性子堪比霸道总裁的神荼居然对这么一个人上心啊。”罗平摸了摸下巴,嘴角扬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笑容中带有几分戏谑。


40
不过最后神荼并没有带的安岩去找黑瞎子,反而是送安岩回家了。
神荼将安岩送到宿舍门口才肯下楼。
安岩打开门,发现吴邪和解雨臣都在宿舍里,吴邪看看安岩回来了便冲他嘿嘿笑了一声:“哟,回来了?微博上可是满城风雨呢。和你家神荼大大约会回来了?”
安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着道:“我也没想到神荼会会带我去看黑瞎子cos。”
“嗯,你更没有想到神荼会带你去吃冰淇淋还拍了照片。”坐在床上玩手机的解雨臣淡淡的接过了安岩的话。
“嗯……你俩转了就算了,为什么还评论啊?”安岩自己坐在床上,郁闷地问。
吴邪和解雨臣同时白了安岩一眼,解雨臣淡淡地问了一句:“安岩你有想过神荼为什么老是接近你呢?”
“没有啊。”安岩想也不想地道。一边回答一边打开手机微博。
“那你就不想想呢。”吴邪问道。
“想什么啊,神荼总不可能喜欢我吧,我又不是女人有什么好吸引他的啊。”安岩躺在床上,戳着手机。
说不定他真的喜欢你呢?解雨臣和吴邪同时想到。
“安岩你不能这么想。”吴邪偏头看了“你得想想万一你的蠢吸引了神荼呢?”
“……”安岩忽然觉得自己一点也不能和宿友好好玩耍了。
“嗯,说不定除了蠢,还有呆。”解雨臣同样说道。
“……我们还能好好做室友么?”安岩忍无可忍地问道。
“可以。”吴邪起身拍了拍安岩的肩膀“好好想想吧。”
“想什么啊?”安岩不解。
“想想神荼到底为什么对你这样好,你别忘记了他在计算机系的外号,高岭之花。”解雨臣也站起身“对女生来说神荼就是那种难以勾搭,可是他对你可要好过别人。别人了没有机会三番两次被他约出去。”
安岩微微愣了,神荼对他……好像的确不一样。可是……这能证明什么?
……
“哟,神荼,又在玩手机。”黑瞎子忙完了cos刚回来就看见神荼坐在那玩手机。
神荼懒得理会黑瞎子,黑瞎子一把抓过神荼的手机,眼疾手快输入密码。
“哟哟哟,用合照做背景?啧啧,你也不看看微博上怎么轮的。”黑瞎子一脸嫌弃地将手机丢还给神荼。
“话说罗平刚才说有空约你出去一块儿吃顿饭,你去不?”黑瞎子喝了口水,问道。
“不去。”神荼抓着手机捏在手里。
“难不成你要用这张合照一直撸下去?”黑瞎子砸了咂嘴“如果撸了,你记得叫我,我给你录视频。”
“闭嘴。”神荼一点也不想听到黑瞎子说话。
“行行行,你个子高你先说,我闭嘴。”黑瞎子掏了掏耳朵。
“话说,最近有个妹子一直接近安岩那小子噢,你要的话就抓紧,别一副婆婆妈妈的。”


41

意料之中,神荼抬起头来,盯着黑瞎子。

 “你看我没用我又不是那妹子。”黑瞎子摆了摆手,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是谁?”神荼冷冷地问道。

 “是人。”黑瞎子坐在床铺上,拿出手机准备和花儿爷温情。 

神荼:“……”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安岩既不知道你对他的心思,而且也不了解,神荼你说你这样和对牛弹琴有什么差别?”黑瞎子觉得自己就是一知心姐姐。 

不过黑瞎子没想到神荼抿了抿唇,平静地道:“安岩不是牛。”

 黑瞎子脸色一僵,我就是打个比喻,神荼你需要这么较真嘛?!

 “那你打算怎么办?” 

神荼将头扭到一边,不想说话。 

黑瞎子砸了咂嘴,在微博上发了条:v黑瞎子:啧啧啧,再这样下去我就该改行做知心姐姐了。#跪求将我的室友拖走# 

……

 “喂,诶?瑞秋?”安岩在吴邪和解雨臣离开不久就接到瑞秋的电话了。

 “安岩,下个星期《原罪》的广播剧就要发剧了,而且发剧之后你就得来一场访谈。”瑞秋淡淡地道。

 安岩一愣,发剧还好说,但是访谈这玩意……干嘛的?

 “就像新闻联播那样,地点是YY,频道575632,时间是八点,主持人嘛,叫沧溟,他也在群里,你可以去找他,你记得啦,听说到时候有惊喜哟。”瑞秋说完直接挂了安岩的电话。

 安岩看着手机嘴角抽搐了几下,惊喜?我看是惊吓还差不多!什么破访谈啊…… 

安岩点开群,开始查找,看见头像,戳。 

【安岩】你叫沧溟? 

【沧溟】是的!!!安岩大大!嗷嗷嗷!求捕捉!大大有啥事!(´இ皿இ‘) 

捕捉个鸟啊。安岩挠了挠头,看语气是个妹子啊,为什么个人资料上的性别是个汉子? 

【安岩】你是妹子? 

【沧溟】对啊……(´・ᆺ・`) 

【安岩】-_-||那个人资料上为什么是汉子。 

【沧溟】方便钓妹砸。(。・ω・。)ノ♡ 

【安岩】…… 

【安岩】我问你,下个星期开什么访谈? 

【沧溟】(๑•̀ㅂ•́)و✧那个啊,就是访谈啊,在YY上,你的经纪人瑞秋姐没有告诉你? 

【安岩】刚才说了……我只是需要再问一遍。 

【沧溟】就是一个给书迷的签售会啦,大大别紧张,有外援的!(๑ºั╰╯ºั๑)特别特别强大的外援哦!! 

【安岩】…… 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你这是不带表情不能安心发话了是吧! 

【沧溟】大大还有啥疑问嘛!ヽ(´・д・‘)ノ我一定知而不解,解而不知! 

【安岩】成语不是这样用的……还有,外援是谁? 

【沧溟】(ฅ>ω<*ฅ)其实我们目前还没定下来。 ……这场访谈真的能好好进行下去嘛?安岩无奈扶额。


42
【安岩】算了,你去玩吧,我知道了。
【沧溟】(๑•̀ㅂ•́)و✧安岩小公举再见。
……没脸看了……安岩深深捂脸。
然而神荼这边。
“滴滴滴”
神荼的手机一个劲响的不停,而且还没有人理。
“滴滴滴……”
几乎是发了二十多下才停止。
“咔”
神荼打开浴室的门,一身蒸汽出来,下身就围了一条浴巾。
神荼拿起手机,解锁密码,进入QQ。
是一个不认识的家伙。
【沧溟】大大!!(´இ皿இ‘)
【沧溟】男神!!!荼爷!!出来!!!(ಥ_ಥ)
【沧溟】QAQ荼爷不在嘛!
……
零零总总的发了大概二十条,要不然神荼知道这人,还以为是瑞秋换了个号来催他交干音了呢。
【神荼】在。
【沧溟】!!!!!大大!!!么么操!(´・ᆺ・`)
【神荼】……
【沧溟】咳咳,说正事。下个星期就要发剧了!发剧之后呢,瑞秋姐和我商量了一下,说要办一场访谈,我身为X团的主持人想邀请荼爷您做我们的外援!(ฅ>ω<*ฅ)
神荼看到信息微微一滞一时间想说没空,但是想了想却又换了一句。
【神荼】采访谁?
【沧溟】(´・ω・`)当然是我的小天使!!安岩!!嗷嗷嗷!!荼爷不考虑一下嘛?毕竟你们连贴吧cp站都有了!而且你不知道网上有多少人说你们是【哗——】
神荼拿着手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居然是安岩的访谈……
【神荼】好。
那头还在滔滔不绝,神荼已经发了条消息过去。
【沧溟】荼爷你答应了?!真是太好了(๑•̀ㅂ•́)و✧
【神荼】我有要求。
【沧溟】荼爷你说!无论是上刀山下火海!下春药捆安岩!我都给你做!只要你答应了!(´・ᆺ・`)
【神荼】没这么夸张……
【沧溟】嗯嗯嗯!
【神荼】不过最后可以有。
【沧溟】……
大大我真的没有点错人嘛!!!!
【神荼】先别告诉别人我是嘉宾。
【沧溟】荼爷你的意思是说……你要做特邀嘉宾?
【神荼】嗯。
【沧溟】(。•́^•̀。)好的,我这就去发微博!
神荼看了一眼信息,然后将手机丢到床上,自己则是拿毛巾擦干头发。
或许这一次访谈,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神荼微微笑,嘴角掀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微博上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的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黑瞎子 @解语花 @关根 @麒麟 


@黑瞎子:居然没有某人,嘿,帮忙艾特@神荼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的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黑瞎子 @解语花 @关根 @麒麟 

@解语花:…………我怎么觉得不对劲啊?@关根 你怎么想?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的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黑瞎子 @解语花 @关根 @麒麟 
@关根:想啥啊猪都被拱了,要个篱笆有啥用。诶,不过我不明白了,这个小哥有啥关系?//@解语花:………我怎么觉得不对劲啊@关根 你怎么想?//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的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黑瞎子 @解语花 @关根 @麒麟 

@麒麟:…//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的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黑瞎子 @解语花 @关根 @麒麟 
@安岩:……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的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黑瞎子 @解语花 @关根 @麒麟 
@麒麟:3//@解语花:求欲不满+2//@关根:求欲不满+1//@黑瞎子:右边求欲不满//@安岩:……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 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黑瞎子 @解语花 @关根 @麒麟 
@麒麟:3//@解语花:求欲不满+2//@关根:求欲不满+1//@黑瞎子:右边求欲不满//@安岩:……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沧笙长歌:嗨!各位我又来了!下周四晚上八点,YY频道575632,我们新生作家@安岩小公举将会现场亲近!面对面访谈! 本次还会邀请特殊嘉宾和神秘嘉宾!嘿嘿,心动不如行动,记得来哟!

END

大概还有一章就可以完结,最后有肉,番外后面会发_(:зゝ∠)_

 
评论
 
热度(42)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