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治手癌不含糖8》

目录

安岩抬起脸,朝他灿烂一笑:“不用谢我,我知道男神你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神荼忽然小声呵笑了一声,笑声低低的在嗓子里。

神荼微微摇头,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然后看着安岩,问道:“昨天你说的,还记得么。”

安岩歪歪脑袋,认真的想了想,看起来是记不得了。

神荼认真的看了他一眼,表情平淡的提醒:“你说你爱我。”

对方似乎被神荼的话给呛着了,一口香醇的咖啡在喉咙不上不下的,憋得实在是难受。安岩红着脸,好不容易将咖啡咽了下去,才一脸郑重其事的对神荼说道:“男神,不是那个意思,你知道的我手癌......”

“我是那个意思。”神荼的脸色很淡然,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挺淡然的,他微微垂着头,前额黑色的刘海遮住灰蓝色的眼睛,他没让安岩看见自己眼中不断翻滚的情绪。

神荼是认真的。

眼前这个人可能对于他的影响还是现在而不是几年前在图书馆的那次谈话。

这种小事情其实本来不需要记得特别清楚,所以神荼的确没打算记住。但是只要碰见有关安岩的事情,几乎不用特别费力,那件事情就可以一次次,反复的,不厌其烦的回想起来。

神荼抬起头,看了眼安岩,牛头不对马嘴的来了一句。“这里的一杯咖啡几百块。”

“......然后呢?”安岩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一双好看的眼睛瞪得有点大。

“你给不起,以身相许如何?”神荼的声音对于安岩来说有些缥缈,却又带着点诱惑的味道。

恍惚之间,安岩怔怔地应了一声:“......好。”

神荼轻微的笑了一下,握住了安岩的手。

世界这么大,遇见你最巧。

 

日后,当当初在图书馆那段往事被神荼提起时,安岩曾经挠了挠头,笑得有些不好意思。

“我都没印象了,不过原来当时神荼你站在那里吗?”安岩语气中有几分诧异。

神荼一手摸上了安岩柔软的栗发,低声道:“嗯。你还喊着要给我生一花果山的猴子。”语气中满满的愉悦和遮掩不住的笑意。

“呃......”安岩打哈哈一挥手满不在乎地道“年少轻狂不懂事,神荼你不会在意的......唔......”

神荼将安岩压在床上,灰蓝色的眼眸全是难以掩盖的笑意。

“没关系,我记得就好。”

“要给我生一座花果山啊,安岩大大。”

安岩的耳边是神荼温热的气息和低低的叹息声。

 

篇一·往事END


这篇文我放了很久了_(:зゝ∠)_其实番外写的差不多了,但是一直在等满足花菜儿的愿望等画个白衬衫的荼哥。

但是吱吱给我画了个这个抵债233333

原文:手癌

前文:【1】  【2】  【3】  【4】  【5】   【6】  【7】



 
评论(4)
 
热度(75)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