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卖身契(四)》

目录


4
安岩收拾好了自己的衣服,忽然发现床头柜上有一张合照。
“长得真像。”安岩看了看照片,忍不住拿起来。
照片里是两个长相相似,或者说长得一模一样两个青年。照片里的两个就像一面镜子,眉眼淡漠,薄唇轻抿,脸上一贯淡漠。
“你在干嘛?”冷漠的声音响起,安岩微微抬头,发现神荼正靠在门边,盯着他,或许说他手里的相册。
“呃……”安岩挠了挠头,一时间找不到措辞“我就是……好奇看看……”
神荼的眸子微冷,几步上前,一手拿过安岩手中的相册,将它放回床头柜上,另一只手抓着安岩的双手将他将他压在身下。
“诶,你干嘛……喂,放开我!”安岩看着神荼压上来时,有些紧张。
“你觉得我要干嘛。”神荼灰蓝色的眸子盯着安岩,成功给安岩带给压迫感。
安岩咽了咽口水,神荼本来就长得白,两个人靠的又近,神荼呼出的热气全都喷洒在了安岩脸上。
“我我……那个……英雄有事好商量嘛,你看……我,呃……”安岩一句话说的结结巴巴的。
神荼低头,在安岩耳畔低低笑了一声,暧昧地说道:“洗澡——睡觉。”
安岩瞪大眼睛,看着神荼悠悠起身,脸上还是一片平静。
“你——”安岩张了张嘴,又看了看神荼,手脚麻利的拿了衣服内裤然后溜到厕所去了。
神荼看着安岩跑到厕所的身影,又看了看摆在床头柜上的照片,没有表情。
而安岩进到厕所则是大大的感叹了一番厕所怎么装修得这么漂亮。
外面那个霸道总裁刚才到底想干嘛。安岩嘟嚷了一声打开花洒,热水哗哗的淋在身上,眼镜被他放在架子上。
男生洗澡要比女生快上很多,安岩更是。说不定安岩撸的时间都要比洗澡的久。
安岩擦干了身子,穿好睡衣就直接出来。出来时,神荼正坐在床上发呆。
“那个……还有热水……你赶紧去洗洗吧。”安岩一面对神荼就莫名的紧张。
神荼看了他一眼,起身直接进了浴室。
不过神荼出来的时候,只是为了一条浴巾在下面。身上还冒着热气和热水,一头黑发湿漉漉的。
“咕……”安岩咽了咽口水,看着神荼从他身边走过,然后面无表情地擦头发。
卧槽……还有没有天理了!长得比我帅就算了,身材也比我好!安岩伸手隔着睡衣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平的。
一块腹肌都没有。安岩顿时想抱头痛哭一顿。
“后天——”神荼忽然开口了,安岩抬头有些不明所以“有场酒会。”
安岩愣了愣,接了下一句:“所以……”
“你陪我去一趟。”神荼将毛巾随手丢回椅子上,然后淡定转身。
“那现在呢?”安岩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神荼掀开被子,瞥了安岩一眼:“睡觉。”

TBC

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