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10》

目录


生能尽欢,死亦无憾。
————题记

010
安岩和江小猪喝了好几瓶啤酒。江小猪虽然看着个头大,其实只是胖而已。如果说比喝酒,那可能还没有安岩厉害。
江小猪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脸色潮红,睡得十分沉。安岩的眼睛有点迷茫,他将最后一瓶啤酒喝完,随手丢在地上,然后起身结账。
结完账之后,安岩将睡的死沉如猪的江小猪拖上出租车,尽职尽责的将江小猪本人送到家————里的沙发上。
安岩的,酒量不能说好,却也不能说差,只要不是白的入肚太多,都能保持清醒。毕竟在T.H.A一年多了,也不算新人了。要是还这样迟早会被笑掉大牙的。
至于上次那场醉酒,是个意外。
安岩嘴里哼哼唧唧的从江小猪那走出,出租车还等在停在原来的地方,刚刚走之前,安岩让司机先别着急走。
头有点疼,大概是不习惯喝这么多酒吧。安岩暗自想。
回到家关上门,安岩什么也不管,三下两下脱了衣服躺在床上整个人缩成一团,被子盖在身上昏昏沉沉的直接睡过去了。
T.H.A分部
罗平坐在沙发上,手中是一块半旧不新的硬币,看着有些年头了。他玩弄着硬币,黑色的墨镜下藏着几分看不清道不明的笑容。
“神荼,跟在你身边的那小子呢?”
神荼正坐在沙发的另一端,两人的距离隔的有点远,似乎是故意这么坐的。听见罗平的问话微微抬起头,狭长的灰蓝色眸子一言不发紧盯着罗平。
罗平将硬币握在手里,嘴角笑容上挑:“怎么?小俩口吵架了?”
神荼偏过头,继续发呆。
“年轻人啊……就不该日日淫宣。”罗平用一种惋惜的语气,却在下一秒徒然将语气变得怪异“听说你把他的退会手续办了?”
“嗯……”神荼淡淡的应答道。
“啧啧啧,小秋秋打电话过去的时候,那小子却回答是他让你帮忙办理的。说什么是厌倦了这样舔刀口的生活。”罗平嗤笑了一声,显然是不信,他紧盯神荼的侧脸,似乎是想看出点什么来。
不过神荼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该怎么冷淡就怎么冷淡。罗平啧啧两声摇头感叹,却没发现神荼左手紧握死死捏成拳头。
“咔”
门被人打开,瑞秋抱着平板走了进来脸上是遮盖不住的着急。
“神荼哥哥,一年前埃及之旅没有拿到荷鲁斯之眼,这一次组织让你和贝爷再去一趟!票已经定好了!下午出发!”
神荼点了点头,站了起身,不言不语,直径走了出去。也不知道有没有认真听。
倒是后边的罗平冲瑞秋大叫:“小秋秋,那我呢!我呢!!”
“暂时没你事。”瑞秋回答道。
TBC
晚安

 
评论(3)
 
热度(38)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