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16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中秋节#
安岩
中秋除了赏月,吃月饼,也没有什么习俗了。不过这一年,你和他打算自己做月饼。
揉面时,你看着自己手中的面粉,又看了看他的脸,忽然笑着将手贴在他的脸上。
“好你个丫头,胆子大了,今天看我怎么收拾你。”他呆愣了片刻,将余下的面粉一把抓起,朝你丢去。
你和他在厨房闹腾了一会,两个人的脸上都有面粉存在,可是你和他却都笑的颇为开心。
中秋节不就是为了开心而存在的吗?

神荼
他极少过节,更别讨论中秋了。到了晚上,你和他吃过饭了之后,你将他拖去天台,让他陪你赏月。
“知道你从不过节,但是怎么说过了这么久一个节也不过也太无趣了吧。”你掏出月饼,将一个地给了他“试试嘛,很好吃的,我自己做的。”
他凝视了你一会,接过月饼开始吃了起来。
中秋就是和家人一块过才对,你没有,我就是你的家人。

胖子
“嘿,大妹子,今天就是中秋节了,胖爷我给你露一手。喜欢吃什么馅的?”他挽着袖子朝你笑道。
“蛋黄。”或许是被他感染了,你也笑了起来。
“哟嚯,蛋黄好啊,意味着团团圆圆。等着,胖爷我这就开始做。”
家家户户团团圆圆,这不是谁都期望的吗?你看着他忙碌的身影,唇角微扬。

罗平
傍晚时,他还没有回来,你打了电话给他,问他回来过中秋吗。
“中秋?你不说我还真忘了,但是今天还有一个任务,晚上可能回不来了,你自己吃吧。”他在电话里这么说道。
你瘪了瘪嘴,有些委屈,却还是应了声好。
挂断电话,你呆了好一会,才一个人坐在窗边,啃着自己做的五黄月饼,一边有些不平。
“这么重要的日子居然不回来!真是蠢货。”你将手中的月饼当成他胡乱啃了几口。
“啊,真是抱歉,让你叫我蠢货了。”他的声音猛然响起,你扭回头,表情有些诧异。
“那任务丢给别人了,我得回来陪你过节吃月饼是吧,虽然不知道看月亮那种蠢事有什么可看的。”他笑的灿烂,八颗大牙似乎都露出来了。
你忍不住笑了一声:“来吃月饼吧。”
之前的情绪似乎都烟消云散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和别人家一样,看着月饼赏月。


 
评论
 
热度(17)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