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15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道歉#
安岩
你和他因为小事而吵了起来,他出门静心,而你在家中发呆。
现在还没回来,他不会……真的生气了呢?你张望着时钟,眉头微皱,有些不安。
等到七点时,他还没有回来,你准备出门找他顺便道个歉。
结果还没出门,他已经回来了,手中还拿着你喜欢的食物。
他略好笑的看着你:“知道你拉不下脸道歉,我回来了。”
“道歉是男生的事情,女生只负责吃就好。”

神荼【我从不觉得和一个面瘫能吵的起来,除非你是没事找事……】
“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性格了……”你愤愤不平的看着他,平时在你习惯的沉默寡言变成了吵架的原因。
他一言不发,坐在沙发上,静静听着你不高兴的怨言声。
等你骂到没话可说时,他将你抱在怀里:“舒坦了?”

胖子
“哟,大妹子你这是哪里不高兴呢?”他笑的憨厚“哪里不高兴就告诉胖爷,我帮你解决了。”
你原本将要脱出口的话语全盘咽下,一时间没了所有脾气。

罗平
你因为他一晚上没回来却也没个解释直接倒头就睡有些生气,却也是无可奈何。
就在你准备偷偷溜到他的房间准备吓吓他的时候,他却忽然将你抱在怀里。
“别气了,陪爷小睡一会。”
耳边是他低沉的声音,困倦中带着几分疲惫。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