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灵契小段子

文/沧笙长歌
已经是九月初九,天气多少还是有些炎热,杨敬华趴在窗子撑着脸,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
长叹短叹的让坐在一边的端木熙无可奈何的从书中抬头看他。
“干嘛叹气。”端起茶杯抿唇喝了一口,端木熙问道。
“唉,无聊啊。”杨敬华又是一阵摇头叹息。
“……”
过了一会,杨敬华似是想起什么,不再唉声叹气了,他凑到端木熙身边,两手环住他的脖子,忍不住嘿嘿笑了两声,拉长声音道:“端木啊——”
端木熙照常看着手中的书,面色不改:“你又想干什么?”
“我想问你点事情。”杨敬华勾着嘴角笑。
端木熙点头示意身后的人有话就说。
杨敬华的嘴唇贴着端木熙的耳朵,呼吸间的热气全部撒在端木熙的耳朵上。这让他下意识的想躲开,却又硬生生忍住了。
“……”杨敬华在端木熙耳边低声说了一句,使得端木熙瞳孔微微一缩。
“嘿嘿嘿,惊喜吧。”杨敬华松开双手,嘿嘿的冲端木熙笑。
端木熙怔然,忍不住伸手抚摸着刚才被杨敬华嘴唇紧贴的那边耳朵。想起刚才杨敬华在他耳畔说的话,不由得扬了扬嘴角,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谢谢你,敬华。”
刚才杨敬华说的是——嘿,端木熙,生日快乐。



原作《灵契》,ooc归我,人物归作者。我对一部作品的喜爱就是写文23333。查了一下九月九就是初九,看漫画的时候有一句弹幕印象深刻,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想起端木动漫里的那句“日的你烟消云散”就想笑23333

 
评论(4)
 
热度(30)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