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卖身契(一)


目录

*坑向,啥时候填难说。

*cp荼岩,设定:黑帮老大荼x欠债贫穷岩,he,ooc皆有。

*画手苍玄,师父的图亲镇!

*_(:зゝ∠)_当初写这文是拿来写肉的..........【原本联文的另一个.....】

1
“怎么还有这么多债务要还啊……”安岩有些头疼,看着每日来催帐的人有些头疼。
还欠二十万左右呢……这要怎么还……安岩头疼地揉着太阳穴,每日这么躲着也不是意思啊。
“开门!快开门!”门外又有人大声叫唤着。
啧……又来?!不是吧?!求放过……安岩哭丧着脸,纠结着要不要开门。
“嘭”
门不知道被踢到了哪个角落,一个一米九的壮汉子走了进来。
安岩咽了咽口水,小声地问道:“有,有什么事么……”
“你欠我们黑帮的钱到底什么时候还上?”壮汉子问道。
“呃……快,快了。”安岩干巴巴地道。
“哼,每次都这么说,这一次我们老大指明要见你。”壮汉子明显是不信。
安岩急忙摆手:“别啊别啊,绝对的,过几天就还上。”
“我不管,我们老大还等着你呢,走!”壮汉子扯着安岩出了门。
……不会被千刀万剐吧……还是剁成肉酱?安岩略感头疼。
神啊……救救我吧……我不想去!安岩希望着路上发生些什么意外。
可惜什么意外都没有,安岩顺利地抵达了黑帮。
然后去面见黑帮的老大……
黑帮是一个新建势力,出道不过两年,一举成为了黑道上三帮。
至于黑帮的老大……没人见过啊……嫩的?老的?胖的?瘦的?高的?矮的?不知道啊……
壮汉子将安岩推到一个屋子里,说是让他等着。
“这一个人都没有……等谁啊……”安岩抓着头发,语气有些不耐烦。
屋子很大,有床,也有电视,一切东西应有尽有。安岩躺在床上,有些昏昏欲睡。
而神荼进来时,安岩已经睡着了。
神荼看见安岩的睡姿时,无奈地扬起了嘴角。
从来没人敢等他等到睡着的程度。
神荼几步走过去,坐在一旁看着床上的人儿,微微一笑。
“醒醒。”神荼拍了拍安岩的脸,叫道。
安岩拍掉了神荼的手,翻了个身,继续睡。
“……”好吧,他失算了。神荼无奈扶额。
神荼伸手捏住了安岩的鼻子让他喘不过气来。
“咳……”安岩咳嗽了一声,醒了过来。
“你是谁?”安岩悠悠转醒,问道。
神荼扫了安岩一眼,吐出两个字:“神荼。”
“哦……对了,你知道黑帮老大是谁么?刚才有一个人喊我在这里等他。”安岩挠了挠头,问道。
神荼微微挑眉,淡淡地道:“我就是。”
“啥……你你你你就是……”这么年轻?还这么好看……让他怎么活!
“嗯。”神荼盯着床边的人“你叫什么?”
“呃……我叫安岩……”安岩丝毫没有做人质的觉悟。
“是你欠了黑帮二十万?”神荼又问道。
“……我我……我过几天就还你!不要让我五马分尸剁成肉酱!我一点也不好吃!” 神荼在心里略感好笑,他就这么恐怖?“你怕我?”神荼反问,语气却是陈述句。
“没没没,没有!”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安岩略微颤抖的身子还是出卖了他。
神荼淡淡地瞟了一眼安岩:“那好,二十万你打算怎么还?”
“呃……分期付款怎么样?”安岩无奈,他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来。
神荼来了兴趣:“分几次?”
安岩扳着手指数了数,他欠黑帮二十万,而他的一个月工资才不过两千块。除去房租煤气水电……他还剩下五百块,而且这还没扣除他的伙食!
这要还到何年何月啊!就算不吃不喝不交煤气水电,他也要八年四个月啊!还八年四个月啊!
等会……他是什么时候借了黑帮二十万?!
“谁告诉你我欠黑帮二十万了?!”
“你叔叔。”神荼看着安岩一直变化着神色,觉得好笑。
叔……叔叔……安岩顿时感觉头大了。
他从小无父无母,是安岩名义上的叔叔将他养大,从一把屎一把尿把他喂大。呸呸,是拉扯大。不过让安岩头疼的是他这个叔叔是一个赌徒,经常会欠一屁股债,而且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债都是他来还。
啊啊啊啊啊这次又来了,二十万啊!他要怎么还!分期付都还不完啊!
“那个……那二十万对你来说也不是很重要吧,哈哈……要是不重要的话能不能宽容我十年!”安岩打哈哈地问道。
神荼被他的逗笑了,唇角微微弯起,若不仔细看还是很难看得出来的。
“我是不缺,但是……”神荼顿了顿“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快速还钱。”
安岩的眸子亮了亮,问道:“什么方法?”
神荼不动声色靠近安岩,低声道:“做牛郎。”
安岩瞪大眼,脑子一片空白。
远处来看,两人的角度极其暧昧,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紧贴在耳边低语呢。
安岩一把推开了神荼,眸子带着不可思议。
“你说什么!”安岩像只愤怒的小兽,被踩到了尾巴处。
神荼撑着头,重复了一遍:“做牛郎。”
“开什么玩笑!我不要!”安岩直接跳了起来。
“一晚上一千。”神荼无动于衷,淡淡地道。
“不要!”安岩果断拒绝。
“三千。”
“不要!”
“五千。”神荼挑眉“还会有小费。 ”
呃……安岩忽然迟疑了,貌似很好赚钱的样子……一晚上五千,那么就是三年四个月!貌似可以哎!
“陪酒?”安岩小心翼翼地问道。
“陪睡。”神荼就这么看着安岩的样子。
“……像好兄弟那样?”安岩继续小心翼翼地问。应该是纯粹的盖着一床被子聊天吧!完全忘记了牛郎的真正意思。
神荼微微一怔,知道安岩是误会了他的意思,不过也不解释。
“嗯,怎么样?”
“好!”
结果安岩就这样赔上了他的一辈子。

TBC

这次还是坑_(:зゝ∠)_

等以后有空就填_(:зゝ∠)_嗯....应该吧【这辈子是还不清荼岩的债务了】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