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饥渴难耐(二)

目录


Chapter.003
安岩虽然嘴上在抱怨,但是还是乖乖和神荼走了。
“这是你家?挺大的嘛。”安岩看见神荼的房子,说道。旁边居然还有一家超市。
神荼的房子是一栋二层的小别墅,风景挺好。不过对神荼一个人来说有些大了。
“神荼,你的名字真的叫神荼啊?你爸妈怎么给你起了这个姓?”安岩看见神荼根本不搭理他,却毫不死心,继续问道。
神荼走在前头,任由安岩叫着他的名字他也不理会。
“喂,神荼你那时收拾高棉王为什么闪过一抹蓝光?”安岩忽然想起刚才打斗时,神荼手中闪过的一抹蓝光。
神荼停下脚步,微微扭头看了安岩一眼:“看得见?”
“废话,谁看不见!你当我是瞎子啊!”我又不是黑瞎子带着个墨镜。
神荼没有在说话,但是却深深地看了安岩一眼。
“喂,告诉我啊!”安岩看着神荼这个样子猛然想起了张起灵。
神荼将安岩带到别墅去,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丝毫不在意安岩会做什么。
神荼的别墅有些空荡荡的,客厅中除了一张照片和一些家具便什么也没有哪怕连装饰品也少的可怜。
安岩看神荼不准备搭理他,撇了撇嘴,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出了别墅随意逛了逛。
安岩一出门,神荼便睁开了眼,盯着门在发呆。
……
安岩一边踢着地上的石头,一边想为什么吴邪等人会突然而然的将他踢到人界来,明明呆在血界也挺好的,嗯……除了一直呆在城堡内不出门,其他应该都挺好。
安岩烦躁地揉着一头茶棕色的头发,有些烦心。
其实安岩想的有点多,吴邪他们几个人之所以会踢安岩下来是因为,看着安岩整天像宅男似的宅在血族,想把安岩丢开来走走。
“哟,小帅哥你站在这干嘛?”调笑的女声忽然响起。安岩抬头,他的身边站着一名女人,化着妆,嘴角微微上扬,长得煞是好看。
“啊……我,我就是,就是出来走走!”安岩面上一热,开始结巴了起来。
“小帅哥,你不会失恋了吧?这个别墅的主人儿……可是从不带人回来哦。”女人笑的格外好看。
“你说的是神荼?”安岩联想到了神荼的身份,觉得他不回来也不奇怪。
“原来他叫神荼啊,那小帅哥你呢?”
“我叫安岩。”安岩挠了挠头,嘿嘿笑了起来
女人笑了笑,她的嘴角有一颗痣,笑起来的时候格外好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安岩却觉得这个女人不简单。
可是哪里不简单安岩也说不上来。
“小帅哥,我们再见哦。”女人在安岩诧异的目光下走远。
等这个女人走远了,安岩才反应过来,他刚才居然忘记问名字了!啊……损失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

安岩正苦恼着,手臂忽然一痛,安岩扭头刚要破口大骂一句,却看见了神荼那张颇为面瘫的禁欲脸脸,一瞬间,所有的不满,全都吞回了肚子。
其实神荼的脸很好看,只是没有太多表情,所以安岩才会觉得是禁欲脸。
“你干……诶诶,你想怎么样!”神荼站在他旁边,一只缠着绑带的手捏着安岩的手臂,那双冷漠得可以结冰的灰蓝色眸子正死死盯着安岩。
呃……我上辈子是偷他女人了还是弄死他孩子了,这么看着我。或许是神荼的目光太过冷厉,安岩下意识缩了缩脖子,在心里嘀咕道。
“刚才谁在这。”神荼的声音如同他的眼神一样,淡漠而毫无情绪,就像机器人一样,听着你就会觉得这是欠他八百万块钱的语气,极为欠揍。
“……你家邻居啊,是个美女,挺漂亮的。”安岩眨了眨眼,一副无辜的样子。他这话应该没说错,刚才那个女人应该是神荼的邻居。
神荼不说话了,眸子死死地盯着安岩,捏着安岩手臂的手收紧了力道。
而安岩则是苦不堪言,你大爷的,你不知道你捏人很痛啊!赶紧放开!!!
或许是神荼看见安岩的表情有些扭曲,默默放手了。一句解释的话也没有,转身离开了。
安岩拉起袖子啧了一声,发现刚才被神荼捏的地方有些泛红,不由得抱怨了一句为什么突然力气这么大。
看了一眼刚才那个女人离开的方向,安岩转身也回到了别墅。
血族堡垒

“就这么把他丢下去好么?”吴邪有些担忧地坐在属于他的权位上,眉间的忧愁难以抹去。
对面的解雨臣按着手机,表情淡淡的:“没什么不好的,怎么说他也是血族的王。”
“但是总感觉会出什么事。”吴邪皱眉,总觉得有些不舒服。
“放心,除非小安岩遇见了吸血鬼猎人,不然不会出事的。当然,小安岩的运气也没有这么背的。”黑瞎子摆了摆手,一点也不在意。
可惜……某人的运气就是这么背,一到血界便遇见了吸血鬼猎人,而且还不止一个。当然,这件事谁也没有想到。
吴邪微微挑眉,觉得也是,也就没有深度讨论这个问题了。
“话说胖子还没回来?”解雨臣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边按着手机一边问道。
“大概是在那边遇见了美女吧,你们也知道的。”吴邪百般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玩弄着手指。
“如果可以可以让那死胖子暗中帮助一下安岩。”解雨臣放下粉红色的手机,揉了揉眉心。
黑瞎子往后靠,双腿搭在桌子上,一双军靴擦的格外干净,而他的样子极为松懈:“嘿,他都在那人间呆了好久了,要不是堂中的那块玉儿还亮着,瞎子我都以为他失踪了。”
张起灵眼望天花板,并不作声,也不参与几人之间的谈话。

T.H.A总部
“诶老张,我们这次的任务需要几个人手啊。”一个胖子喝着茶,翘着二郎腿,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
“不急不急。”坐在胖子对面的人摸了摸下巴的胡子,抿嘴饮了一口茶。
“你还不急啊,万一一会这个任务被人抢了怎么办。”胖子靠近被他称作老张的人,问道。
“不会的,放心吧。”那人捋了捋胡子。
胖子砸了咂嘴,没有说什么。
……
安岩闲得无聊,神荼几步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一个平板,走到安岩面前,微微抬头,下一秒神荼伸手抓住安岩的一只手强行将他的拇指摁压在平板上。
“喂你干嘛!”安岩想要收回手,却死死被神荼按在那。
iPad上的页面闪烁了一下,然后跳转成一片白色。神荼松开安岩的手,看着平板上显示着“资料已入”的方框,才将平板丢给安岩。
安岩手忙脚乱接住平板,怒视了神荼一眼。
“明天和我去T.H.A。”神荼没有多废话,淡淡地看了安岩一眼,然后上楼了。
明天......算了,随机应变吧。安岩在心里思考了明天的事情,在心里暗暗地道。

TBC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_(:зゝ∠)_这个坑先放着吧..........等我填完别的再回来写【欠荼岩的一辈子都还不清.....宝宝心里苦】

大家晚安么么啾。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