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饥渴难耐(一)

目录

Chapter.002
安岩忽然感觉到了一股风吹过,伴随的还有一些沙土肆意飞舞。
来了。安岩微微眯起眸子装作一副无害的样子后退了几步,他还要他们带他出去呢,不到危急关头他才不会救他们。安岩这么想。
“来了,准备一下!”安岩迷茫之际看见了罗平端着一把枪,推了推墨镜,一身风衣在这场风的吹拂下震得轰轰响。
而站在安岩旁边的神荼微微抬眼,冷淡的吐出了几个字:“东北方向。”
罗平哼了一声,抬起枪对准了东北方向。
枪眼无情。安岩虽然是初次来到人界,但是在血界听着吴邪几个人说着人界的怪事也挺的多,他记得有一次解雨臣受了重伤,是被人类的猎人给打伤的,而且还中了一枪。因为吸血鬼猎人手中的枪一般都是浸泡过圣水的,所以对吸血鬼的伤害极其大。那一次瞎子差点将那几个吸血鬼猎人撕成碎片。
“砰。”在安岩发呆之际,罗平已经一枪打了出去。安岩没看见是中了还是没中,他只知道风越来越大,眼睛有点睁不开。
我去……我的眼镜都快飞了。安岩心想,脚下却是往后退了几步。
忽然一只手将安岩拉到身后来,替他挡住了所有风沙。安岩呆愣愣的抬起头,是神荼。
“罗平你到底打中了没有!”瑞秋也在挡着风沙,没有注意到安岩这边的情况。她还好,没有受到太大的阻碍。
安岩觉得似乎少了一个人,他居然没有听见江小猪在抱怨。神荼替安岩挡着风,安岩趁机瞥了几眼,却发现江小猪已经晕过去了。
真是比我还没用……安岩看着越来越大的风,觉得再这样下去,这一群人都得飞,虽然他会飞。看着这阵”呜呜“大风,安岩威严而低沉地道:“停止。”

安岩的声音不大,只有他一个人能听见。

忽然之间,那场大风停止了。罗平略有些诧异,但还是快速抬起枪来。
“北边。”神荼冷冷地道。不知道是不是安岩的错觉,神荼在说这话时眼睛瞥了安岩一眼。
罗平抬枪,子弹从枪口飞出,打向北边。
“嘭!”
安岩抬头,结界成了碎片碎了一地。而在结界的外围站着一个人,他身穿着一袭长袍,高贵的像是一位伯爵。高棉王的长相不算俊秀,但也没有差到哪里去,比较吸血鬼也是以美型著称。
高棉王。安岩眯了眯眸子,看着那个人。他和高棉王不过是在血族的会议上见过几次,但是不熟。安岩没有把握敢说高棉王认得出自己。

“卑贱的人类,竟然打破了我的结界。”高棉王冷冷地扫视了在场的所有人,他并没有认出安岩来。
安岩好奇的看着似乎想知道这群吸血鬼猎人要怎么解决这位吸血鬼中的子爵,高棉王。
出乎安岩意料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动手,真正动手的人只有神荼一个。
神荼的速度很快,几乎是一个呼吸的时间,他整个人就到了高棉王面前。
“你们……不用帮忙么?”安岩看了一眼其余毫无动作的三人,问道。
罗平一巴掌落在安岩肩上:“神荼是谁啊,他做事怎么可能需要我们。”
……我觉得他应该是怕你们坏了他的事。毕竟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安岩揉了揉肩膀心想。

不过既然没人出手帮助神荼,那么就表示神荼一个人对付高棉王绰绰有余。

神荼出手很快,下手绝对不留情面。几乎是一掌接着一拳下去,看的出来力道很大,毕竟连那高棉王都被他逼得后退了好几步。

突然,神荼一条腿横扫了过去,高棉王弯腰闪过,同时也后退了几步。不过安岩眼尖的看见神荼手中一闪而过一道蓝色的光,还不待他看清楚,那光就已经没了。转而代替的是一把长条,不过安岩敢肯定是一把刀。因为距离有点远而且神荼的速度又快,安岩并没有看清楚那刀长什么样。

对于刀,安岩见过最锋利的一把就是张起灵的黑金古刀。

削铁如泥,刀刀锋利。不知道这两把要是打起来了,哪一把更胜一筹。安岩摸着下巴想。

他不可能去询问江小猪或者罗平那把刀是什么,毕竟认识还不到一天这很容易让人起疑。

“唰——”

在安岩发呆之间,高棉王居然被神荼逼得毫无还手之力,连连后退。安岩微微一怔,似乎没想到神荼这么强悍。

“咳咳——”高棉王捂着胸口,嘴角咳出了几滴血“居然这么强。”

稳定心神,高棉王打算再给一个攻击,随后准备快速撤离。

神荼瞳孔一缩,冷哼了一声:“想跑!”

神荼手中的刀直直朝高棉王向射入,正好射中了高棉王的腹部。

“人类,我记住你们了,下一次我会一个个亲自找你们报仇的。”高棉王化作一团雾,消失了。离开前那双血色的眼睛正好扫过安岩等人所站着的地方。

“神荼,你没事吧?”瑞秋看着结束了的战斗,关心地看着神荼。

神荼摇头,然后一个人站在一旁。

安岩摇醒江小猪,让他起来。

“居然给跑了,看来这高棉王还真的是命大啊。”瑞秋皱了皱眉“不过这次没弄死他天知道他又会找多少个女子来修养。”

“小秋秋,你怕什么,那家伙逃不远的。”罗平轻笑了一声。

“喂,你们谁来背他?”安岩摇不醒江小猪只好抬头问道。

瑞秋和神荼颇有默契的看向了罗平。

让神荼背?还不如几人拖着走。而瑞秋又是女生,安岩和江小猪还不是很熟悉,那么只有让罗平背着了。

“……我天生就是个劳碌的命。”罗平叹了口气,背起了江小猪。起身时却发现安岩在盯着他“哟,你小子这么盯着我干嘛?莫不是喜欢上我了?”

安岩微微挑眉:“发现你很像我一个朋友。”

“因为我和他一样帅?”罗平笑嘻嘻地问道。

“不,发现你和他一样欠扁。”安岩理所应当地道。罗平和黑瞎子的确有点像,但是罗平没有黑瞎子疯狂。

“是嘛,那我倒是很想看看。”罗平也不在意,说道。

“会见到的。”安岩淡淡地道。在战场上,会见面的。

瑞秋和神荼走在前面,瑞秋往后瞥了安岩一眼微微蹙眉指着安岩问道:“那他怎么办。”
“带出去。”神荼走在最前头回答。
“高棉王都看过我们的面貌了,我们是没关系,那他呢?”
神荼灰蓝色的眸子同样是看了安岩一眼:“住我这。”
“你这?”瑞秋呆愣了一回“这样真的好么?要不让他加入T.H.A?”
神荼头也不回:“随你。”
……
走了将近两个小时,安岩等人才走出那片森林到达,出去之后就该分别了吧。安岩默默想。
“安岩,你等等。”安岩刚要和神荼他们打招呼说离开,却被瑞秋一句话给喊住了。
“怎么了?”安岩没骨气的问道。【说好的亲王架势呢!】
“你有地方住么?”瑞秋看了安岩一眼,问道。
“……”好像,似乎,大概……吴邪没给他准备房子,连钱都没有!卧槽,让我去喝西北风么!“没有。”
“那你加入我们T.H.A吧,要金钱有金钱,要技术有技术。”瑞秋看着安岩脸上的表情,出声询问。
……加入你们去猎杀我的子民么?安岩在心里反问,不过如果加入他们日后做任务说不定可以趁机放走几个也说不定啊。
“让我考虑考虑……明天给你答复行么?”面上装作一副迟疑的样子,心里却是一副窃喜的样子。
“可以。那你和神荼一起住吧,他那有空房。”瑞秋说完后就和罗平离开了,留下了安岩和神荼在原地。
“我……住你那?”安岩机械抬头看向神荼,那人微微点头。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么?安岩在心中仰天长啸。
“你……呃,那个,不管怎么说谢谢啊。”安岩打哈哈地道。
那人迈开步伐,看都没看安岩一眼。
拽什么啊……收留我了不起啊。收留我是你八辈子的福分!

TBC

其实这是个坑,还是个渣坑。

我只写了三章_(:зゝ∠)_

来啊,九点来投票啊。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