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饥渴难耐

目录

楔子
放眼整个世界,除了人类还有一种生物,他们可以说是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生活在血界中,存活于月光下的,优雅而俊美,以人类的鲜血为食的————吸血鬼。
二十五年前以吸血鬼亲王为首的发动了一场战争,在那场战争中人类死伤惨重,而吸血鬼也在那场争斗中损失了大半。吸血鬼多位亲王也一同陨落在那场战斗中。
为了不再受到吸血鬼的攻击,人类成立了一个组织T.H.A,也就是吸血鬼猎人。专门捕捉或者猎杀吸血鬼,当然,这是针对一些老是猎杀人类的吸血鬼。
吸血鬼其实是可以在阳光下生活的,但是那些是成年期,如果幼年期一旦照射到阳光,顷刻之间,便会灰飞烟灭。

血界是由四位公爵一位亲王

血族历史
时间不明,血族出世。

亲王安尹上位。

1990年血族上任亲王安尹带领大部分血族进攻人界。

1992年血族损失惨重,安尹亲王受了重伤。

1997年人类重新建立。
2000年血族渐渐开始融入人类的生活。
2007年新亲王郁垒上位。
2015年由于特殊原因,亲王离开血界,改头换面地到人界游历。
一切的开端也由此开始。


Chapter.001

在某个房间,一张长桌坐着五个人。一人坐在首位,其余四人分别在两边。

“……为什么亲王就得巡视人界啊!我反对!”坐在首位的男生一头深栗色的头发,一双栗色狭长的眸子,鼻梁高挺,薄唇上下张合,脸颊白皙像是常年没有见过太阳一样,一身黑色长袍显现出他的身份不凡。

“因为你单身啊。”坐在男生身旁的人一袭粉红衬衫,微微抬眼露出一双宛如玛瑙一样透彻的桃红色眸子。一手握着粉红色手机,嘴角噙着几分淡淡的笑意,看的出来这个人很喜欢粉红色。

“不带这么虐单身狗的!等会……你,和瞎子在一起了?”首座上的男生闻言好奇地看着那个粉色衬衫的男子和他旁边一身黑的人。

“不不不,我是和小邪在一起。”粉色衬衫笑了笑,嘴角的笑容有些危险。

“别听小花乱说,”坐在粉色衬衫另一边的人反驳了一句“安岩你不能总呆在血族吧?总得出去转转。”

“可是……”被叫做安岩的男生还想反驳却被另一个带墨镜的给堵住了。

“小安岩,别这样嘛,人界挺多好玩的地方,血界我们管着,不怕人类攻进来的,当然,除了那几个不听话的。”那人推了推墨镜“是不相信我和哑巴?”

“没有……”安岩看了一眼那人,又看了看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过半句话的人,不免有些认栽。

“那你去吧,胖子在那边,我们会让他好好接应你的。”吴邪抿唇笑了起来。

“……”真的不能拒绝么!安岩在心里呐喊。

“再见小安岩~”黑瞎子打开了时空隧道,冲安岩笑了。

安岩叹了口气,半只脚踏入时空隧道的安岩忽然偏过头来,冲着这四人大喊了一句:“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们已经有孩子了!”然后头也不回的冲进时空隧道里。

“——嘭。”解雨臣的手机忽然被捏了个粉碎,他瞪着消失在时空隧道的人影,语气森然”有本事别回来。“

“得了吧花儿爷,小安岩都走了听不见的。”黑瞎子劝道。


”呵。“解雨臣冷冷一笑。


人界

“啊————”安岩嘭的一声掉在了地上,他扶着腰咬牙切齿“死瞎子,回去别让我逮着你!”安岩身上的衣服已经成了人类的衣服,脸上还多戴了一副眼镜,圆框的。看着呆呆傻傻的,还有些屌丝的味道在里面。

安岩揉了揉腰站了起来,开始打量四周。这是一片森林,到处都是树,高高的挡着光线,完全找不到出去的路。

……黑瞎子我记住你了!安岩初来人界根本不知道往哪走,黑瞎子将他往这一放,他连怎么走都不知道。

其实怪不得黑瞎子,这个森林是人界和血界的唯一连接,想去人界,只有穿过森林才能出去。血界一般过来都会带一份地图,避免走丢。至于安岩……我们只能说你运气不太好。

“刚才这边好像有人在啊。”就在安岩扶腰骂人之际,忽然传来一道女声。随即一些杂乱的脚步声朝着安岩的方向走开。

嘿,有冤大头呢。安岩听见了声音和脚步声,发现有人正朝着这里走过来,不禁好奇是不是人类。安岩在血界虽然身为亲王,但是接触的人不多,最多的也就是吴邪等人。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宅,不然安岩的皮肤哪有这么白。


而安岩一身坑人的本事吴邪倒是教了大半。当下有人愿意指路,并且愿意带他出去,何乐不为?

“哟,这里还有一个人啊,也不怕血族的将你吃掉了。”那伙人看见安岩的同时,其中有一个戴着墨镜的人出声调笑。

……和瞎子一样欠扁。安岩微微皱眉,似乎有些不悦,但这瞬间却很快闪过。


安岩装作不知的样子:“……血族?”

“当然了,看你这么瘦弱,应该会被吸血鬼吸的一口血不剩吧。”那人拍了拍他的肩,力道有些重。

安岩在心里吐槽道:整个血界都没几个人敢吸我血,何况外头的。

“……呃,那你们……能带我出去么?”当务之急是穿过这片森林,其他的不重要。

“罗平,够了。”那人原本还要戏谑安岩几句,却被另一人打断。

“嘿,小秋秋别这么凶嘛。”被叫做罗平的人露出一口白牙,笑了起来。

安岩扫了他们队伍一眼,只有四个人。一个犹如黑瞎子一样欠扁的是刚才出口调戏安岩的,看其称呼应该叫罗平,而打断罗平的人则是一名粉红色头发的妹子,长得不错。后面还跟着两个人,一个胖子背着背包,还带着单片的眼镜,而最旁边的那个面无表情但是长得挺好看的,上身黑色皮夹配上白色T恤,下身一条长裤配着一双靴子。和小哥有点像。安岩在心里想。

“你是怎么在这里的?”女生问道,语气中有掩盖不住的傲气,还有质问。

从血界摔下来的。安岩默默在心里说道。安岩扫视了几眼几人的装备,发现大多都是一些枪啊刀啊之类的。难不成这群人是来旅游的?可是想了想又觉得不是,说是来旅游也不至于这些人,还有刚才提到的血族......等等,该不会是......


”问你话呢。“那个妹子看着安岩发呆,在他跟前晃了晃手。


“啊,我……我是不小心迷路的。”安岩随口扯了一个借口。

“那你来这干啥子嘞。”背着东西的小胖子问道。

“……我……”安岩完全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他从来没有接触过吸血鬼猎人“我是……是被吸血鬼带过来的!”

……刚才他们说这里有血族会来吸血,那就代表着这里有血族在。

“然后呢?”女生问道。

“被打晕带过来的,醒来就在这里了,而我又完全不知道怎么出去,幸好遇见了你们啊!” 安岩就差没跪下来了,他了不想在这里过夜。

“神荼,跟不跟?”女生皱了皱眉,似乎对这个答案有些不太满意,她微微扭头看向那个一直没有出过声的面瘫。
那人闻言看了安岩一眼,蹙眉。却还是点了点头。
……拽什么啊!等我出去有你好看的!安岩看着那人的样子,安岩有些愤愤不平。
“既然你暂时加入,那我们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瑞秋,这个罗平,这是江小猪,还有神荼。”瑞秋依次介绍了他们的团队。
“我叫安岩。”安岩微微笑了起来。他的笑容淡淡的,看着能让人有几分好感。
“走吧。”瑞秋又看了看安岩一眼,似乎有点怀疑为什么神荼会将这个人留下。

“对了,你们是来干嘛的?找血族?”安岩凑头过去,小声询问着江小猪。
“对啊,诶,你怎么知道。”江小猪应了一声,随即反问道。

“因为你们带着这些东西。”安岩表面上这么应答道,心下却是一紧。
“我们是T.H.A的吸血鬼猎人,这次的任务是来猎杀一个吸血鬼的。放心吧安岩,我们会保护你的。”江小猪一看安岩就知道安岩很“弱”。
为什么一定要猎杀呢……安岩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不是没有亲自动手猎杀过吸血鬼,可是……为什么吸血鬼一定属于罪大恶极的呢?明明也有好的吧……
“那你们这次任务找的是哪位吸血鬼”安岩问道。
江小猪捧着一台平板,面色平静:“这个吸血鬼在血族是一个子爵,名字……名字叫……”
“高棉王。”
“对了噻,就是这个名字。”江小猪点头,安岩发现刚才发言的是从未开过口的神荼。
高棉王……安岩将这个名字在脑海中过滤了一遍,忽然记起了这个人。身为血族亲王子爵之一,心狠手辣,嗜血成名,他的城堡里可全都是从人界抓来的少女。而且安岩还记得,高棉王将他的妻子和孩子全部杀掉了。
“坐标显示高棉王就在这噻。”江小猪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平板,看着平板上的红点,说道。
安岩凑了过去,明显是对这个感兴趣。
“你们就是这么追踪吸血鬼的?”安岩有些好奇的问道。
“对咧,通过一点小手段就能追踪噻。”江小猪冲安岩嘿嘿笑了一声。

TBC

怎么渣怎么写_(:зゝ∠)_

_(:зゝ∠)_..........反正也没人看哼唧

 
评论(2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