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9》

目录

青春让他这般招摇出现,又怎会只给你一场暗恋。
————题记

009
顺利的被那家公司录取,安岩松了口气。从公司出来,午后的阳光颇为刺眼,安岩一步步往回走。
他这身衣服走在街上有些吸引路人的注意。毕竟谁会没事穿着西装在街上瞎鸡-巴乱走。
放置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安岩拿出手机按下接听键,手机对头传来江小猪憨厚的声音:“喂,安岩噻,你工作怎么样了?”
安岩咳嗽了一声,故作严肃地道:“我这么帅肯定被录取了啊,一个月工资有好几千呢。”
“啧啧,是不是兄弟噻,晚上请吃饭啊噻!”
安岩叹气:“你怎么只想着吃?好吧好吧,我请你。”
“大排档?你档次什么时候这么低了?”安岩嘲笑了一句,和江小猪约定好时间,就挂断电话了。
安岩挂断电话,将手机放回口袋里,下意识扭头回去看了一眼身后,却是空空如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几天身边有人。
希望是错觉。安岩皱了皱眉,直接离开了。
安岩走后,距离安岩几米远的地方,有一个人影换换浮现。
……
“卧槽,T.H.A是亏待你了啊?很几天没吃饭似的。”晚上大排档,菜上来时,江小猪也顾不得烫直接入口。
“……”江小猪一边吃着,一边说。
安岩嘴角抽了抽:“你吃完再说话。”
江小猪一边吞咽着口中的食物,一边在心里痛哭:还不是因为你和神荼的破事,T.H.A分部里的人这几天可是一个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招惹了那门神。
一番风卷残云之后,江小猪打了个饱嗝:“呼,终于吃饱了。”
“你这赶着跟投胎似的。”安岩招手,要服务员拿两瓶啤酒来。
“嗝……”江小猪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肚子,特别顺手拿过桌子上未开封的冰镇啤酒。
“安岩,你真的决定退出T.H.A了吗?”江小猪有些迟疑。
安岩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凝,却很快恢复原状:“退都退了,我现在工作也找了,难道还要再回去?”
“可是噻……”
“没有什么可是的小猪,我已经决定了。”一口苦涩的啤酒灌入口中,冰凉的液体顺着喉结滚动入肚。
“我跟他,没有关系了。”安岩嘴角扯出一抹冷笑。
这是他和神荼分手的第四天。
TBC
官方撒糖,我写虐。官方撒玻璃,我给糖。

今晚大家也要记得投票啊!!!!!!

投票!

 
评论(6)
 
热度(42)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