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14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买衣服#
安岩
“我们来商场干嘛?”你有些不解地问道。
他牵着你的手,逛着一家又一家的服装店。
“带你来买几件衣服。”他微笑的刮了刮你的鼻子“来这这么久了,都没能给你买几件新衣服,倒是我的错,今天刚发工资,喜欢什么就挑吧,保准给你带走。”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你微微一怔,随机回过神来,异常小声地道:“喜欢你可以把你带走么。”

神荼
你拖着他去商场,说是要买几件衣服。
他坐在服装店的沙发上,看着你试了一件又一件,可是怎么也不满意的样子,无奈站起身,挑了一件他觉得顺眼的衣服。
“这个。”
你愣愣的看着他,过了一会才接过衣服去换上。出来时,那件衣服意外的合身好看。
然而在他结账的时候,意外发现手上多了一件男士衬衫。

胖子
你忽然发现你的衣服全洗了,一件都没有剩。
“嗨,不就是衣服么,胖爷给你买新的。”他说着,直接让人给你订了一套全新的。

罗平
“没衣服了?问你瑞秋姐要去。”他正忙着收集资料,听见你没衣服了,头也不抬地道。
“我比瑞秋姐高一点……她的不适合。”你这么说道。
“啧。”他抬起头“成,走。我带你去逛商店,看中哪家买下哪家你在里边自己挑个够。”


 
评论(1)
 
热度(15)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