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一见倾心,日久生情(二)

目录

3
【安岩】呃,那个......能不能麻烦你们......把群名改了?
【策划-灰凝】......
【后期-惜颜】......
【群主-瑞秋】不行!说好了的!
【安岩】......我什么时候说好了的?快改了!
【cos-黑瞎子】啊哈哈哈哈哈,新人别在意!好好羞涩一下!
你确定这不是羞辱我?安岩在心里默默地想。
【画手-天真】好啦瞎子,小心小花收拾你。
【cos-黑瞎子】在说这话的时候不如先管好你的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手-关根】......
【画手-关根】小哥!
【画手-370】瞎子。
【cos-黑瞎子】卧槽......小天真你不厚道!
【后期-惜颜】......大大你们别吵了,我们这次是欢迎安岩大大的。
【群主-瑞秋】嗯,没错!安岩,这次《原罪》的cv你来认识一下。
【安岩】......谁?
【策划-灰凝】大大你先把马甲改了吧!写手-安岩
【安岩】哦......
安岩一边进行着毫无营养的对话,一边啃着面包。
【群主-瑞秋】是这样的,我们这次会让解傻妈和荼傻妈来配你的《原罪》,他们两位人气很高哦!
【作者-安岩】然后呢?
安岩坐在电脑前,只想问荼傻妈是谁?
【群主-瑞秋】然后就是配剧啊!算了......先艾特一下吧。@cv-解语花,@cv-神荼 
【cv-解语花】什么?
【群主-瑞秋】神荼呢?!
【画手-关根】似乎和小哥在宿舍......
【策划-灰凝】做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后期-惜颜】楼上别多想......关根大大是小哥的!
【群主-瑞秋】算了算了,安岩你去找神荼吧!点击他的头像私聊就好。
安岩发了一个哦,然后就退出了自己的账号。开玩笑!我还要更文呢!不然会被催死的!
然后安岩就把神荼给忘了......
另一边
“我说你们两位,就不能换一个地方么?”戴着墨镜的男人斜眼看了坐在床上的两人。
不过得到的都是毫无回复。
“神荼,不是我说你,你......真的接下了?”黑瞎子有些迟疑,问道。
“嗯。”淡淡的男声传来,似乎对这件事情很是漫不经心。
“啧,哑巴是这样你也是这样。两个人加一块都可以做天然空调了!纯天然无污染!而且好不费电!”黑瞎子轻啧了一声。

4
大概是被黑瞎子烦过头了,神荼自己跑出来转转。
不过也是因为这样,他遇见了一个往后在他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人。
“喂,啊,是我。嗯嗯,吴邪你在哪里呢?好,我现在就过去。”一人从神荼面前走过,拿着电话,嘴角带笑,戴着一副眼镜,长得秀气。
“啊......”那人和神荼撞了一个满怀。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没受伤吧?”那人抬起头,盯着神荼,问道。
神荼紧盯着他,阳光很自然的照射在那个人的身上,让神荼有些移不开目光。
“同学?同学?”安岩又叫了两声。
神荼回神,微微摇头:“没事。”
“啊,真的是抱歉呢。我叫安岩,你呢?”面前的人笑起来时,眼眸亮亮的,活脱脱像一只猫。一双栗色的眸子带着几分笑意。
“神荼。”神荼淡淡地出声,眼睛从没离开过安岩。
安岩微微点头,冲神荼又是一笑:“那我先走了,下次再见啦神荼。”
神荼微微点头,然后他就这么看着安岩离开了。
一个自来熟的家伙。神荼这么在心里评价着安岩。
另一边
安岩上了QQ,将自己的个性签名改了。
【我刚才在路上遇见一个叫神荼的人......从头到尾,他只说了四个字!】
不一会,安岩的好友在底下评论着:【你知足吧,我认识一小哥一天连四个字都没有......】
这个好友是安岩的同学,名字叫吴邪。同班同学都说他们是兄弟,原因很简单。
他俩大多数有点像。
头发,眼睛,性格,以及喜好。
两人也不恼,就这么称兄道弟了下来。
安岩噗笑,回了一句:【那你是怎么忍受他的?】
那头也很快回复:【搭话呗,还能怎么忍?总不可能揪着他的领子说:喂!快回一句!吧?】

TBC

完全不敢打瓶邪的tag,不说别的,我好想手撕前面的几张,写得好渣。【(;3;)冷漠】

 
评论(2)
 
热度(77)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