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一见倾心,日久生情(一)

目录

cp:高冷cv荼x大神写手岩


1
安岩今年大四,是一名网络写手,写的是悬疑向的文,他的文风很受欢迎。
但是有一点让安岩头疼的是,他的文里面不就是男一和男二的关系好了这么一点么!就这么一点啊!
怎么可以腐呢!
安岩甚是头疼。
当然,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有一天......
“铃铃铃!”安岩被手机的一阵闹铃吵醒了。
昨晚写文太晚,睡得有些不足。
“喂?”无力的声音预示着刚刚睡醒,语气还是懒洋洋的。
“安岩!你他妈的还在睡?!!!!也不看看几点了!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不给老娘起来!”电话那头的吼声很大,震得安岩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啊......不好意思!昨晚睡得太晚了!”安岩看了看戴在手腕的手表,时针已经指到了下午一点。
居然这么晚了......安岩无力揉了揉太阳穴。
“我这次来找你是有事情的。”对方又说话了。
“什么事?”安岩狼狈起身,开始洗脸刷牙。
“你还记不记得你写的《原罪》?”
“记得啊,怎么了?这是我写的第二本小说。”安岩刷着牙,有些含糊不清。
那边说道:“我有一个好友,想问你要授权,拿去做广播剧。”
“广播剧?”安岩一愣,停下了刷牙的动作。
“哎呀,就是网配嘛。再不懂你就自己去百度去!总之就一句话!授权你给不给!”
“给是给,问题是......《原罪》这篇文......没什么特点啊?”
“哼,这你不用费心啦!写你的稿子去吧!一会记得上你的扣号!我将那个群的群号发给你。”说着,电话就挂了。
只留着安岩一个人在厕所风中凌乱。

2
刷好了牙,洗好了脸,安岩开始上电脑。
一上QQ,就发现一大串的消息蹦了出来,导致电脑卡了很久。
“我去......这是更年期了还是老年期了?这么暴躁?”安岩拍了拍自家的电脑,似乎很无奈。
这台电脑是在安岩搬进宿舍的时候买的。安岩搬进来也有两年了,按理来说这台电脑也该进入退休了?
安岩修修搞搞电脑才恢复了原样。
安岩再次坐在电脑前,盯着QQ的信息。


瑞秋:安岩!在不在!快出来!!
瑞秋:安岩安岩!我有事和你说啊!
瑞秋:喂喂喂!你再不出来我就去你家拆了你啊!
瑞秋:算了, 你把这个加一下。不加你就死定了!等着我将你家拆了吧!739734452


安岩仔细看了看时间,是在十一点多,他还在睡。
安岩揉了揉太阳穴,似乎很无奈。给他发信息的人是他的编辑,名字叫瑞秋,性格不错,就是......比较腐。
复制了一遍群号,然后打开查找好友,将界面换到查找群那。
然后将群号剪贴。
按下查找。
“......”我可以不加这个群么?
界面里的群号让安岩嘴角抽搐,这是什么破名字!
安岩乃我身下受!
卧槽!小爷看起来是受么!安岩忍住仰天长啸的冲动,点击了加入此群。
验证消息安岩老老实实的写了自己的本名。
回复还是很快的,不出一会就见到了回复。
不得不说,群里的妹子都是很热情的。
【后期-惜颜】欢迎大大!
【策划-灰凝】欢迎大大!(卧槽!发现大大啊!)
【cv-解语花】迎。
【画手-370】...
【cos-黑瞎子】啊哈哈哈哈哈哈,有新人啊!


安岩:“......”貌似都是一些不正常的人啊......


【后期-惜颜】解傻妈你破坏队形!QWQ
【cv-解语花】迟早会破的。
【策划-灰凝】傻妈不要这样!
【画手-关根】哎哎?有新人啊?怎么不出来冒个泡?


安岩想了想还是决定冒个泡。他的名字是本名,很朴素的名字,也不怎么改。


不过话说有两个名字怎么这么眼熟啊?
【安岩】那个......你们好。
【策划-灰凝】卧槽!大大好羞涩!好想扑倒他!

TBC

想改不知道怎么改,神他妈剧情,不改跟小学生作文似的。

其实这篇文就是小学生作文。【冷漠】

 
评论(19)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