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8》

目录

卦不敢算尽,谓天道无常。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题记

008
一旦脱离了原本的生活轨迹,那原来的一切就会大有不同。
安岩的生活过的非常充实,每天都在投简历,找工作。他时常在想,如果当初没有上414那辆公交车是不是一切都不同?
但是没有如果。
他或许恨神荼骗他,但是他没有后悔过加入T.H.A。
“哟,安岩,一小子今天穿的可真够精神的。”安岩身后传来调笑的声音,安岩扭头看去发现居然是包妮璐。
今日的安岩穿着西装革履,好好的打扮了一番。原本的宅男与屌丝气质一览无余,果然收拾收拾还是可以看的。
安岩哈哈的挠了挠头:“包姐你别取笑我了,今天就是面试。”
“啧啧,你可是拖欠我两个月的房租了,面试要是成功了,可得请我吃饭啊。”
“当然是请的。”安岩嘿嘿笑,搓着手“请包姐你吃饭能抵消这两个月的房租吗?”
包妮璐暗自翻了个白眼,一把拧住安岩的耳朵,故作狠狠地道:“想都别想。”
“哎哟哎哟!包姐你轻点!疼……疼啊!”包妮璐松开手,安岩揉了揉耳朵,觉得疼得厉害。
“赶紧去面试,一会就该迟到了。”包妮璐看了安岩一眼,也不在计较。
安岩松了口气,抬手看了一眼手表,指针距离三点已经非常接近了。
安岩拎着简历就跑,本来这人是打算叫计程车的,但是等了五分还没有到,就直接上了公交车。
安岩坐在公交车的最后一排,非常平静的看着窗外。车开到下一站停了下来,有一个人上了车。
安岩下意识的瞥了一眼过去,思绪回到了一年前他刚刚大四毕业时也是坐在这个位子,那个时候神荼特别高冷的走过来,扯着他的手,将他从公车上丢下去。
当时是怎么样再一次爬上车的,为什么要上去,安岩已经忘了。
回过神来,公车已经再一次开动了。安岩收起回忆,抓紧手中的简历,现在要做的就是过会普通人的日子,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但是那个时候的安岩还不知道,再怎么切断联系,该有的缘分还是会有的。
TBC
题记是出自荀夜羽的《晴雪夜》。
我果然更适合欢脱风。剧情可能会和第二季接连起来……唔,其他的不定。

 
评论
 
热度(35)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