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9》

目录

......

702l宗主的鞋子
被炸出来的2333333333楼主你这样是要被S操的!

703l天大地大
我总觉得楼主可怜........但是我觉得s更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4l沧溟
说实在的我以为..........真的是大触啊!!!好吧楼主你欺骗我的感情!

705l[楼主]是岩不是盐
我没有欺骗你们啊....本来就是这样嘛,你们可以补脑的帅气一点的。帅气的楼主要上课了,回头聊。

安岩关掉手机,将它丢进抽屉,然后开始听课。安岩是吉他社的成员,放学要去吉他社练习。
希望放学不要遇见校草......我还想多活久点。安岩这么想。事实证明,放学之后神荼的确没来,毕竟也是大四快毕业的人了,不可能闲的遍地跑。
安岩有些小失落,不知道是失落神荼没有来,还是失落于神荼不知道是自己吃掉他送给瑞秋的早饭。
安岩放学直接赶往社团去了,他这两天因为瑞秋和神荼的事情翘了好几天。虽然说社长不会打人,但是安岩还是秉着遵守社团规则和纪律的原则来到吉他社。
练习吉他是一件很苦的事情,安岩倒是没有后悔过,他只是觉得可能学钢琴要比学吉他有气质多了,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安岩抱着吉他,轻轻哼着一段鸳鸯茶,脸上表情温柔。

安岩知道神荼这位校草长得帅,长得高,为人沉默,这不妨碍他有一大堆迷妹,但是安岩从来不知道神荼有这么强的耐心。
神荼给安岩,送了,一年的早饭。
是的,一年。每天早上六点准时在校门口等安岩出现,早上拿着热气腾腾的早饭,安岩只觉得亚历山大。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神荼毕业,安岩升上大四。
而安岩那个求助贴,也断断续续写了一年,楼堆得很高,稍有不慎就容易摔下来。

19242l[楼主]是岩不是盐
S要毕业了.....以后不会给我买早饭了

19243l薇薇薇
楼主,是我的错觉的吗,感觉你有点不舍?

19244l沧溟
.....楼主别难受.....

19245l[楼主]是岩不是盐
我没有难受,我就是觉得骗他不太好,他这么喜欢R,但是他送给R的早饭全被我吃了_(:зゝ∠)_......我决定在后天他的毕业典礼上和他说清楚。被打也无所谓了......虽然我好像从来没有看见S生气的样子......

19246l沧笙长歌
楼主别这样想.....S不一定打你,不过你想好怎么说了吗?

19247l[楼主]是岩不是盐
没呢,我想和他解释清楚,不管之后发生什么都无所谓。等和他解释清楚那么这个楼就封了。恩....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毕竟当初想的是求助来着2333333

19248l惊蛰指苍穹
楼主别这么说啊!我们也很喜欢你的!楼主你一定没事的。

19249l忧夏
楼主揉揉头,不要担心啦!我们都在陪你!

......
安岩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一行行安慰自己的话心里有点温暖。还好自己还是有妹子安慰的,被打也不亏。安岩在心里安慰了一下自己,然后默默等神荼的毕业典礼。
安岩等着神荼在毕业典礼上做着简短的讲话然后下台,不由得感叹了一声人长得帅穿什么都好看。神荼今天穿着一身简单的博士服,做什么都好看。
大学的毕业典礼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安岩等了一会又一会,看着神荼身边的妹子换了一波又一波。终于忍不住凑到神荼身边,对着那群女生微笑着说:“不好意思啊,学长跟我有些事情商量,人先借我用一下啊。”
神荼非常配合的和安岩走了,眼神都没有给别人一个。
安岩一直拽着神荼来到人少的地方才放手。
“那个......学长,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说。”安岩脸上有一抹不自觉的脸红。
神荼微微挑眉,示意安岩有话直说。
安岩咬了咬牙,深吸了一口气,紧张地道:“学长对不起,我骗了你!你给瑞秋送的早饭.......全被我吃了......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学长,我......”
安岩还想辩解,却听见神荼轻笑了一声。神荼声音冷冷清清的,但是一笑起来简直苏的可以炸天。
安岩被这一笑镇住了。
“知道。”神荼点了点头,脸上的表情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只是眼底充满了笑意。
“啊?”安岩没有反应过来。
“我知道是你吃的。”神荼慢里斯条,面色平静的看着安岩,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啊?安岩微微张大嘴,一脸目瞪口呆的样子,看得神荼觉得好笑。
“学、学长,你知道瑞秋的早饭不是她吃的?”安岩有些难以置信的问了一遍。
神荼点头。
“......可,可是.....那,那学长你为什么.....”不戳穿我.....安岩结结巴巴的看着神荼“你不是......喜欢瑞秋吗?”
“瑞秋是罗平的女朋友。”神荼摇头“他当初拜托我给瑞秋送一个星期的早饭,但是没想到瑞秋给你了。”
......所以说你根本没有追瑞秋?!!这好像能解释为什么神荼对瑞秋一直都是冷冷淡淡的了......
等等......
“那你为什么还一直给我送早饭?!”安岩感觉问题又绕回来了。
神荼看着安岩,回答道:“你吃得欢。”
我吃得欢!!!你他妈知道我的内心有多惊恐吗!!!知道吗!!我都快怕你打死我了!
安岩僵着脸不知道怎么说。
“谢谢学长啊......”安岩浑浑噩噩的转身就想走,但是还没有迈出去一步,手腕就被神荼抓住了。
“吃了一年,不打算回报点什么?”耳边是神荼温热的气息,酥酥麻麻的让安岩红了脸。
TBC
不改了。大家凑合着看吧.....剩余的我明天如果有空就写

 
评论(1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