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13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壁咚#
安岩
他将你逼到墙角,双手撑着墙,一双栗色的眸子就这么盯着你。
“你要干嘛……”你下意识地抬头望去,只见他嘿嘿一笑,还是维持着那个姿势。
“听说这样告白比较有气势。”你这么说道。
“你……”
“所以你是不是觉得我帅了不止一点!”
“是衰了不止一点。”

神荼
你两手撑着墙,将他困在两臂之内,而你的另一边就是床。
他面无表情的低头看着你,灰蓝色的眸子带着几分探究。
“嘿嘿,这是网上热门的壁咚,我想以我俩的关系试试你不会在意的。”你被盯得有些心虚,说道。
不过看着他始终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你有些悻悻,准备放下手来时,他一把抱住你的腰,将你丢在床上。
他欺身而上,将你困在他的双臂之间。
“我们的关系应该更适合床咚。”懵懂之间,你听见他这么说。

胖子
“壁咚?那种过家家的东西有什么好玩的。”他擦着枪,语气上不屑一顾,也没有太多兴趣。
你瘪了瘪嘴,没有说话。


罗平
他带着墨镜,嘴角挂着痞子笑,看着有几分帅气。一脚踩在墙上,挡着你的去路,一手撑在另一边。
“你在壁咚么?”你嘴角抽了抽。
“你说你瑞秋姐会不会喜欢这种告白呢?”他问道。
“我觉得你要是这么做的话,瑞秋姐可能会这么回答你。”你眨了眨眼
“怎么……卧槽!”你一脚踢在他腿上,力气还不小。
“就这么回答。”你拍了拍手,说道。


 
评论(2)
 
热度(1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