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7》

目录

我们终于连不咸不淡的问候也没有了。
————题记
007
早上起来时,昨夜的那场倾盆大雨已经停了,早晨明媚的阳光照射进屋子里来,刺得安岩眼睛生疼。
安岩浑浑噩噩的意识过了好一会才渐渐清醒,伴随着酒后的头疼。他捂着脑袋嘶了一声,在内心感叹着那二锅头的后劲太大。
坐起来之后他翻找着手机,摸到一半忽然记起来,昨晚打完电话被他丢在地上了。
是的,被他丢在地上了。安岩下床捡起手机,发现那台陪伴自己许久的蓝色诺基亚屏幕裂了。安岩静静坐在床上,脸色非常平静,他解锁,发现在昨晚有十几个未接电话,不用猜也知道全是神荼的。安岩看都不看就点击进入了相册,里面一张张照片并列着。
全是神荼。
睡着的,醒着的,刚出浴的,合照的……太多太多张了。安岩一张一张的查看,然后停在最后一张。那是安岩趁两人接吻的时候拍的,照片里的安岩还有些脱不去的傻气,两人嘴对嘴,安岩发现神荼灰蓝色的眼睛一直盯着他。
可惜,就这样了。
安岩面无表情的将手机翻了过来,撬开手机壳,手机卡和内存卡都拔了出来。安岩将手机和手机卡放在桌子上,他出神的盯着内存卡很久很久,最后将这张有着他和神荼无限回忆的内存卡一分为二,像是在赌气似的丢到了地上。
到此为止了,所有事情都结束了,他再也不需要受伤,卷入一些他不该卷入的生活里了。
看着乱糟糟的房子,安岩叹了口气,还是认命的起身将内存卡重新捡起,和手机,手机卡一同放进抽屉里,关上。
昨晚他喝过的啤酒还在桌子上,原本装着二锅头的水枪也在地上躺着。一切都是这么真实,真实的让安岩觉得自己改活在梦里。
烦躁的甩了甩,安岩随手抓了一件衣服去了厕所,身上这件已经全是酒味,已经不能穿了,安岩只好把它丢在桶里泡着。
洗完澡安岩出门决定重新买一台手机,毕竟原来的已经摔烂了。
来到热闹的街市,安岩只觉得他和这个地方格格不入,太吵闹了。
呵……难道和神荼呆久了,也开始学他做个僧人了?安岩在心里嘲讽着自己。
看着柜台里摆放着一千到两千价位的手机,安岩随手选了一台黑色的三星。这些年和神荼四处组队任务增长的可不止是见识,口袋里的钱也在增长。
“就这个了。”安岩微笑着将手机推给服务员,顺便办了手机卡。既然决定离开,那就将全部联系都换了吧。
TBC.
官方撒的一把好糖。


 
评论(6)
 
热度(42)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