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一个画手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Ⅱ

目录

*说好的第三弹
*看我用十分钟写完!后面两个好像有点严肃?
*内含:孙哲平、张新杰、韩文清、邱非、魏琛
*人物大量ooc,大写的渣
*你们有人想看第四弹吗?
*这里沧溟。

-孙哲平
第一次见面
她直勾勾的盯着我
然后问愿意做我的人体模特吗!我可以付钱的!
       ————《等等,你从哪里看出来我缺钱的?》

-张新杰
很喜欢在微博上
画霸图的日常段子
然后心满意足的看底下评论
       ————《我觉得我有一晚上的时间可以向你证明我到底是不是强迫症》

-韩文清
不太理解她为什么
总喜欢给我的画上
画很多个钱包
       ————《五颜六色的,特别好看》

-邱非
她说想画
嘉世获得冠军的
那一幕。
       ————《等我》

-魏琛
她说她就喜欢
我每次抢boss得意洋洋的样子
因为她觉得那个时候
       ————《我最帅气》

 
评论(15)
 
热度(148)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