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一个画手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Ⅰ

目录

*说好的第二弹
*内含:乔一帆、刘小别、孙翔、江波涛、方锐、林敬言
*人物大量ooc,大写的渣
*你们有人想看第三弹吗?

-乔一帆
她很喜欢素描和水彩
画画的时候安安静静的
特别好看。
       ————《嗯……很厉害》

-刘小别
她有很多关于素描和水彩的书
总是缠着说要给我画肖像画
但是我想说
       ————《媳妇儿你这样会不会侵犯到我的肖像权?》

-孙翔
她特别喜欢
把六个核桃
和我画在一起
       ————《不!我不接六个核桃的代言!绝不!》

-江波涛
媳妇儿
我再说一次
我们轮回的队服
       ————《真的不像企鹅!》

-方锐
如果说王杰希的女朋友会画大小眼
那我的女朋友是真的会把我真诚的眼睛
画成轮回眼的。
       ————《媳妇儿……咱不画画了,咱抢boss吧》

-林敬言
她的本子里
我流氓
我比流氓还流氓。
       ————《媳妇,你看我和善的笑容再说一次谁流氓?》

 
评论(10)
 
热度(15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